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筆!
2010/02/23 01:36:48瀏覽776|回應3|推薦6
各位,曾經在聯合部落格當中,來訪過的大家,很開心的陪伴大家渡過這幾個年頭,大家還記得我剛踏入聯合那天嗎?

或許大家不記得了,但我一直記得,那年時過年的晚上,我耐不住無名的維修,於是的我,找了一個新的部落格平台,那即便是聯合報部落格,第一天踏入這個部落格的我,心中滿是感動,像是重獲新生一般!

在無名當中我找不到,找不到可以聊天的對向,但我卻在聯合這邊找尋到,很開心,能夠跟大家在一個網路園地,笑談著,各位知道我剛來聯合那年,我其實是心中有著很多的事,一直找不到人可以說,但好幸有著你們!

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能夠繼續在網路上走下去,這是我在我的部落格年代的第三年,我來到的地方是聯合,我一直對聯合以外的朋友說,聯合是個文人的天堂,因為這裡有著許許多多高超的文人,一些很厲害的角色都在這兒!

而我,我卻只能以一個失意人的心,走進這個平台,我遇見了很多關心我的人,曾經有幾次晚睡,但都有人陪伴著我,這是另人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

但是,我卻不小心掉入寫不出半點文章的情況中,我曾在聯合部落格上暫停封筆過,因為那時的我是寫不出半篇文集的人,各位知道那是種怎樣的痛苦嗎?

一年半的當中,我光是兩三行的短網誌也寫不出來,我連看別人的文章也沒辦法,就連想找個聯合上的友人頃訴也沒辦法,讓我想......

聯合上的朋友你們都走光了,我該不該繼續 stay 下來呢?

我今日給大家解答好了,我決定不留下來了,我要走,遠走高飛,一翅高展心不回,各位想找我嗎?

可能沒有辦法了吧!

在聯合部落格上是絕對找不到我的,我在這裡該做的事,都已經完成,揮別過往的自我,會讓我的人生更加粹鍊,這樣的我才能活出更新的自我,這部落格我將寫到這篇文章,我就不再繼續在這裡寫作下去,你會是那喜歡我文集的人嗎?

就請多翻我的舊文吧!

如果我的格還沒被聯合殺掉之前,有機會的話請多看看,這一百多篇,當時代下的文源,當時的點點滴滴!

我還留下些什麼呢?

無限的,追憶吧!

掰,這句話說給曾經來過我網誌的八萬多人們,因為有你們,是我在聯合,最美的,回憶!

揮別,你們跟我的一切,並不是剪斷,是另一種的開始,並用的是另一種方式,繼續存活下去!

我是夢想作家,文源就是我!

你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eep2002&aid=3796308

 回應文章

紫米糕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15 00:43

這裡的朋友都最真心最真情最義氣!!!!!!!!!!!!!!!!!

一個很溫暖的感覺


Guang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高興認識你
2010/03/07 08:21
休息一陣子也好,去我那裡坐坐吧!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
2010/02/23 03:46

黑黑背景

在餘光中看完你的這篇文

我也在掙扎期 寫不出的痛苦

但是 我不做決定

上天會告訴我怎麼做 至少我捨不得那七百多篇文

我想 你的心還在這兒 恰恰也還在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