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源自白書(三)!
2009/11/15 15:17:45瀏覽711|回應0|推薦0
    每個平台都有特性,都有自己的魅力,這是誰都無法搶走的,這就是運用工具的本意!

    我不是只會在地圖當王,因為我的本質不是王,我只是一個說客,讓大家認同理念的說客,我也只是會用工具達成一些目地,並不是我在那真的有一片天,我還是一個人,不管我今天是地圖人氣王,還是聯合星市的市長,或者是,我根本離開整個網路!

    當個路人甲,星市不會因為我的存在,或離開,而有所改變,它是自轉的,請大家把我當市長,不要把我當文源,因為我只是那位子上的之一人,改天下任上朝,我就不是市長,我依然回到自我!

    我有想法,理念,自己的想法,我不會帶走任何幹部,更不會留下,或是遠走,我下台,我只剩下星民這身份,這還是我的家,我會回來,只是不要把我當誰看,下台我是一張臉,上台我是另一張臉,這是我分明的地方!

    我到哪都一樣,我喜歡用身份談論事情,若是以市長,群組長的身份,我想說的話很簡單,句句是法條,但我一走出城市,回到我的部落格,我是我,市長是那位子上的一個稱呼,不必要叫我市長!

    很簡單,那不是我家的私家大院,更不是我的王國,我講民主,人民是主人,選舉人是奴,被選出來的人,不是偉大的,是大家請出來完成某一階段該做的事,做完了以後,就可以下台!

    這很簡單,理念也非常的好懂,或許講到這裡,會有一些意見出入,但我還是得說,我上任的第一次會議報告,我要明確的點出這問題,將來任何一位幹部,都不能以自傲的心態看下面的人,這樣才是對的!

    一個群組並不需要每個人都在群組內高互動,重點是自家的部落格,那是你的家庭,星市只是一個聚會場所,大家來開完會,辦完公,就請回家去顧家,這一切都是那麼簡單!

    公事請都拿到星市來談,私人問題請自己會同一些人等,找星市的相關人員(輔導員或是公斷人員),在一個三方都能加入的地方,能夠進行交談,這樣才會是跟筆戰隔開的方法!

    還有一點很重要,我在網路上從不去搞派系,分那些是沒有用的,大家網路一關~~什麼都沒有,大家應該得到的是什麼!

    不是說在一個城市能夠爬到最高點,他們的加入,只會是這一群人當中的之一,誰都可以發言,沒有踢不踢館的發言,任何人都可以寫篇文告知我,任何人都可以到我家留言版告知我,哪裡對、哪裡錯,講明白你的所有訴求,只要問題讀通過後,一定會提出來跟大家探討!

    我常說,我一直是一個人,在地圖也是一樣,無名也是一樣,聯合亦是如此,最後甚是我的班上,我班上的同學,不因為我當上班代,而產生所謂的,我就是領導,大家都要聽令於誰,這都不是問題的所在,重點是,如何引導大家去辦好同一件事,這是幹部該做的,不一定要我就是要你去達成,可以改變一個口吻,我希望能有你的幫忙,一起來達成,大家或許不知道~~過去我曾聽過一個雜音,有關於過去星市的組長自白!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eep2002&aid=349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