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可以去當兵D2
2013/10/29 14:21:21瀏覽564|回應0|推薦3

  原來,我真的可以去當兵?

 

  上篇文章當中有跟大家分享到我體檢的經過,雖然是蠻簡短的一篇文,但卻道盡我心中的所有疑問,為什麼我會如此之說,因為我記得當天去體檢的人有兩百多人,但卻在抽簽當天,只出現68人,希望還是我的錯覺,不然真的會很OOXX。

 

  當去完體檢之後,會發現開始很多同學會問,你體檢後結果如何,我說天曉得,就等檢查報告跟公所通知,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天曉得當兵的流程會怎樣去跑,我著實的不知道的說,所以去到學校遇到大學同學,大家都再講去體檢的經過如何,看來我是幸運很多,因為可以不用脫的那麼精光,算是一大好處吧!

 

  終於,經過兩個月後,抽籤通知終於到了,這也表示一件事情,我該為我的手氣負責任了!

 

  抽到好籤就有好結果,抽到壞簽就會有壞結果?其實不然,因為軍種簽都算是普通籤,因為各軍種當中還有各官科的兵,要看去選到什麼兵才能知道自己下單位涼不涼之類的,但當時的我真的沒想那麼多,只想一心把兵當好而已。

 

  平安退伍一直是我心中的理想,但抽籤這一刻我沒想那麼多,我只知道我很緊張,當天我一早就到抽籤場地去報到,先核對完身份之後,我就到位置上去等待,等著抽籤時刻的到來,那種緊張情緒,真的是言語難去形容的,不過聽到別人的籤條被報出來,那種感覺還蠻刺激的,典型的人家吃麵我們喊燙的心態。

 

  還好最後我是抽到陸軍?

 

  其實陸軍的簽我倒比較喜歡空軍跟海軍的簽,至少不是陸軍乞丐兵,沒有說是很好的單位的意思,所以,抽到這支籤,表示接下來的一年當中是任務又多,又臭又長又沒自由的時間即將開始。

 

  算了,都抽到這支籤了,就既來之則安之啦!

 

〈下集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eep2002&aid=9237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