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可以去當兵D3
2013/10/29 23:57:29瀏覽525|回應0|推薦0

  又回到學校上課的我,跟大家分享著今天早上抽籤的手氣,一直有很多同學虧我,抽到陸軍也不是我自願的說,唉!

 

  從這時候開始的我,便開始對當兵有一大堆想像畫面,我想只剩下新兵日記可以讓我感到安心,因為那時會以為新訓就是如此的好笑,而且有如此多的自己的時間,而且真的可以泡麵?

 

  然後還在幻想,可以遇到漂亮的女士官長,還是心輔官都可以是漂亮的,以及很多女性幹部在裡頭細心著教導著自己,看來是我自己的誤解,以幾很多謬思了。

 

  現實根本沒有如此,但,那也是我日後才會遇到的課題,先把課本上的東西弄懂才是,這時已經是大四畢業前夕,畢業專題也都繳交完畢,只剩下這學期的基本學分拿到之後,就可以準時於六月份畢業,算是完成了一個階段的學業旅程,這趟路走得算是艱辛,但,就只差一點點路就要完成,希望能夠成功啦!

 

  今晚的課還真是無聊,又是那門最無趣老師所教的課,又是一門無聊的軌道工程,話說我是電機系的學生,怎會叫我讀這種科目,讓我有點囧,夜間部的排課真的令我汗顏,想退掉這門課,但隱憂就跟隨在後頭,因為一但退了這門課,會變成學分數晚上不足數,還要去跨修日間的課程,這學校也太會算計我們這群學生了吧!

 

  真的聽不下去,這門課竟然成為我的補眠課程,就睡下去好了,等醒來再來說後面的事情吧!

 

  於是,我在老師無高低起伏的音調摧殘之下,我睡著了。

 

  下次醒來時間竟然是晚上十點,原來我睡了兩小時,整整兩堂課的時間都睡著,於是我起身向教室外頭走去,也不管老師是否正在上課,一心只想上廁所的我,就這樣自己走了出去,先上廁所再說,不管那麼多了。

 

  回到教室的我才知道老師開始點名,那意思是叫我準備下課的意思嗎?

 

  答完右的我,背起了書包就往外頭兒走,心裡OS告訴自己,又是兩堂很爛的課程,浪廢了兩小時時間,無言!

 

  跟朋友去吃個宵夜好了,轉頭找站在旁邊的朋友提了這個提議。。。。。。

 

〈下集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eep2002&aid=9246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