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漠視的真相
2013/08/07 16:47:09瀏覽859|回應2|推薦30

引用文章謝謝你們,中華民國國軍 

 洪仲丘命喪禁閉室,誠屬遺憾;不論是違紀手機、拒任值星、不服管教,無一該當死罪。洪員枉死,醫官、戒護士或有疏失,旅長以下難辭其咎,但這並不表示洪之作為不可追究,洪家也不應像是學生被懲處後跑來生事的家長;真相是很不堪的,因為無人有利可圖。

 起訴書對洪的指控死無對證,那洪家聲稱洪仲丘太過正直、掌握貪腐事證又何足一哂?范佐憲被指經營的特種行業可有一家被當局查獲?

 戒護士不具備醫護知識以致無法判斷洪員瀕臨危險,但他並非針對洪仲丘單獨操練,四名禁閉生同時按口令動作,謂之虐殺者所本為何?惡整動機業已敘明,不見虐殺動機正是因為並非虐殺,何來動機?

 監視器連續的黑畫面啟人疑竇,但尚有多支監視器證明同時間及事後並無發生異狀,國防布之說根本子虛烏有!國防部最初的態度意欲掩飾所以不予採信,那洪家自始亂槍掃射的偏執又該如何看待?洪母之子確實不該死,還有誰的兒子該死嗎?

 也許您個人純是因為網路號召或是同情仲丘而站上街頭,然而當身邊的政治團體的紛紛舉起包藏在白衣之下的挑釁旗幟,您豈能毫不警覺自己已被利用?洪仲丘的冤魂更將永無寧日!如今總統道歉、部長下台、旅連士官18人被訴,相關事證俱在眼前,白衫軍仍照著媒體名嘴拼湊的黑影喊著要真相,乾脆攤開來問吧!你們是要把這18+2人當中的誰、還是無一漏網統統綁上凱道矢石相加?剩閒愚見,前列人等無一重罪,至今的種種善後措施不僅荒謬,更顯多餘。交一般法庭審理,判決至多行政疏失與過失致死,且受困於今日社會同情氛圍難於浮現、不利于死者的證據會在日後一一得見天日,屆時自詡正義的白衫軍又將如何自處?

 英雄,未必要立下豐功偉業、蓋世殊勳;相較之下,寂寞安忍、堅守崗位、恪盡職責,一般人更有機會、也更有能力做到。不獨軍公教,上班族亦然,願你我也是。有人認為推翻一個體制、傾覆一個政權是不世之功,其實那取決於繼之而來的新局能否長治久安;其間得失興替,非一代人所能盡窺。當然,失敗也非一無是處,莫說當初被你討伐的人,就是處處反對你的人,子子孫孫也會一起陪葬,很划算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net319&aid=8101606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6 20:05

說得好,很高興認識你-from 筱蒨處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胡塗? 假胡塗?
2013/08/09 02:03

* "洪家也不應像是學生被懲處後跑來生事的家長" -- 洪仲丘只剩三天退伍卻慘死軍人, 您竟將苦主比喻成學生被懲處後跑到學校生事的家長?

* "違紀手機、拒任值星、不服管教,無一該當死罪" -- 很乖的孩子, 死後還被軍方講成這樣, 還有格主剩閒您鸚鵡學舌?  手機只須申誡, 不須關禁閉; 拒任值星是謊話; 不服管教是謊話. 

* "洪母之子確實不該死,還有誰的兒子該死嗎?" -- 苦主追尋死者枉死真相, 是在要求別人的兒子死?  您已經理盲濫情了.

* "當身邊的政治團體的紛紛舉起包藏在白衣之下的挑釁旗幟,您豈能毫不警覺自己已被利用" -- 白衫軍自動自發, 沒有政治團體, 剩閒兄主張有, 請示證據.  

剩閒(skynet319) 於 2013-08-09 17:37 回覆:

1.如果你堅信洪仲丘什麼事都沒做錯、什麼人都沒得罪,我們不用討論了。「他是乖孩子」跟「他是問題人物」一樣,死無對證。現在軍方解釋了違規關禁閉的動機,你要幫忙舉證洪某掌握了旅連長官的什麼貪腐事證嗎?

2.洪仲秋是不該死;現在18個人被起訴,你們還這麼不滿,那你們是想把這18人怎麼樣?我說這18人不該死,理盲濫情?

3.1985現在是十足的政治團體。不說反核、反大案、反服貿的抗議常備軍在活動接近結束時趁亂偷渡狐假虎威,1985還附庸風雅的搞了個代用正義,事先綁架白T在日後的抗爭中無役不與,我看以後還有多少人會傻傻的被牽出去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