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洪秀柱奪下國民黨代表權
2015/06/14 07:17:53瀏覽593|回應0|推薦14
 老實說,剩閒對洪秀柱不無疑慮。疑慮來自陌生,太陌生了。不過,我不會因此就不支持她投入總統選舉;事實上我對任何人都沒有比較熟悉。當然,我很在意總統候選人有無國家領導人的器局,有無濟世致用的治國長策,有無氣魄挽救迭經崩壞的禮義廉恥,更有甚者,他究竟視中華民族、中華民國為何物。


 很悲哀的,自從陳水扁選上過一次,我對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幾乎就不檢驗了;比如馬總統,雖然靖國理亂成效不彰,但他先後阻擋謝長廷、蔡英文竊國,剩閒至今都很滿意,從不後悔兩次相託。至於明年的大選,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了解洪秀柱的底蘊,死刑、核能這些花邊政策也有些加減分,但總歸,我認為柱姊最重要的使命,是守住中華民國氣息奄奄的國脈,以待後人徐圖再起。或許,她完全有實力振衰起蔽,但我實在很難相信台面上有任何人能夠做到;既然選不出聖哲雄主,好歹挑一個不是太壞的守成之君。


 為何不能是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


 拜託,沒有人記得王金平是關說犯嗎?不論他遭遇的處置如何不當,不論他的黨籍多麼堅若磐石,他是實實在在的關說犯;馬英九對他越是束手無策,朱立倫對他越是卑躬屈膝,越是證明此人黨羽遍佈朝野、邪惡根深蒂固,這等國賊盤踞國會已是莫大國恥,竟還義不容辭的垂涎國主之位,真不知他有何面目苟活人世。


 再說朱、吳,身為國民黨的正、副主席,他們最有義務維護既有的選拔制度,既然洪秀柱挺身而出,就應給予支持,除非他們自己也有意願……呃,有意願為何不領表參選?我不質疑他們有過人之處,但如果始終甘守清平,誰能證明朱、吳打起選戰確實勝過洪秀柱多矣?捨棄公平競爭的光明大道,鼓動鷹犬流竄放話,製造凌駕體制的輿論風向,台灣法治敗壞就是因為政客屢屢以自身利慾玷污廟堂公器,一朝得勢也就是個擺弄權術的獨夫,中華民國最不缺的就是此等人物。噢~這段單純是批評卡洪的「夾層」,我對朱立倫、吳敦義都不反感,也尊重他們「不當砲灰」的選擇,但如果他們真的自發或是被說服妄圖收割,只會讓人不齒。就算剩下徵召一途,也應該徵召洪秀柱。


 連爺爺第一次選總統、連世子第一次選市長,我都認為他們沒有資格獲勝;無奈陳水扁毀國亂政在前、柯文哲倒行逆施在後,我已經飽受驚嚇到生活不能自理的程度。老K的選民有一點非常可愛:如果不是自己屬意的候選人出線,寧可棄投、跑票。比如藍皮黑骨的金平黨,不可能再對其他人效忠;對朱、吳殷殷企盼的志士仁人,總覺得他們不屑與洪秀柱為伍;我自己也是,朱立倫、吳敦義我還會支持,但若是王金平……


 巾幗橫空山河氣壯,拭劍鳴鼓馳騁疆場,蕩寇興國道阻且長,惟我同袍銳意昂揚。(寫於柱姊衝刺民調、結果揭曉之前;昨整晚都不能發表,搞什麼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net319&aid=2442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