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先生與白小姐
2007/08/22 14:27:04瀏覽725|回應0|推薦1
  追求「白」是很多人努力的目標,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有這樣的觀念難怪會有那麼多人追求白,而市面上也就會有那麼多美白用品,但是我發現,這社會好像越來越多白先生與白小姐,雖然一直都存在著,但似乎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昨天的蘋果日報上該報的大陸中心發了則消息,有一位女孩子把她和她的高級休旅車合照的照片貼在網路上,徵求可以幫她把一併入鏡的路人給修掉的人士,本來這也沒什麼,希望自己的照片只有自己的倩影跟愛車這也是人之常情,但那位女孩居然把路人取了個「猥瑣男」的稱號,這下可不得了,大陸的廣大網民不滿了,許多人紛紛上網抨擊那位女孩子,其中粗俗不堪的言語不在少數,更有些網民將原照片大肆改造,嚇的那女孩子在網路上消失。言語暴力固然不可取,但究其原因,若非該女白目在先,之後的風波也不會出現。這是白小姐。

  今天的報紙則刊出了警察在高雄一間汽車旅館查獲了幾名年輕男女聚集吸毒,其中一名男子甚至用手機將該群男女吸毒的模樣給拍下來,查獲的警察不禁搖頭說該男子「頭殼壞去」,男子自稱拍下來是要「現」給朋友看。我不知道那男子是白目還是如警察所說吸毒吸到變白痴,總之,這是白先生。

  中午四象生趁著大雨終於停歇,趕緊前往銀行處理事情,事情處裡完,見油量表指針已經下垂,正好銀行附近有中油加油站,決定繞過去加油。快到加油站時打了右轉的方向燈準備進站,在我右後方有位年輕男子不知何故,還硬要從我的右側超車,在我往右靠而他確定超不過去才減速不從我右側超。這男人白目加白痴,超級白先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kei&aid=1179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