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錄音帶與CD
2007/07/16 10:57:54瀏覽859|回應1|推薦2
  最近我爸在整理我台南老家,把我房間床頭櫃內放的錄音帶給全部拿了出來裝了兩大箱,在我假日回家時又唸了我一頓,內容不外乎又是我花了多少錢去買錄音帶跟買CD,算算從還是學生開始,這個話題已經被我爸重複了十多年了(我媽還在的時候唸的更兇),這次唸的力道算是最輕的一次,等我爸講完,我只回他不要把那些錄音帶丟了,其實我爸也知道,倒不是我畫把那些東西看的比命還重或是什麼的,主要是裡面有不少應該是絕版的東西,丟了就真的沒有了。

  我到底買了多少錄音帶跟CD?老實說我也沒有好好算過,更糟糕的是我好像還掉了不少,在中壢時曾跟一個小女生同居了一陣子,她A走了我多少CD我忘了,只記得有張林憶蓮的專輯不見了,去年從苗栗搬回家也是,過了幾個月才發現掉了兩張合輯跟Brian Mcknight的一張專輯...

  我有哪些唱片我也有點搞不清楚,最近張震嶽出了新專輯,第一首主打歌找了蔡健雅來合唱"思念是一種病",第一次在網路上聽到時只覺得好耳熟,好像以前就聽過了,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張震嶽新專輯的樂評說到"思..."這首歌是翻唱齊秦的歌,我才恍然大悟,昨天從我的錄音帶堆中翻出來我在高中時買的一張齊秦的專輯"紀念日",裡面果然有"思念是一種病"難怪會覺得熟悉。

  我看趁著這一次搬到高雄新家來好好整理一下我的錄音帶跟CD好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kei&aid=1093800

 回應文章

四象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7/17 17:51
好像我的荒唐歲月比一般平均年齡晚了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