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22):愛 -來自小鳥的信息
2010/01/20 17:53:47瀏覽967|回應3|推薦55
幾年前,我早上醒來祈禱,令我驚訝的是,經常會有各種的鳥一直在近我的窗口唱歌。我那時覺得非常好奇, 所以,有一天,我問神性他們到底在唱什麼?。答案是,他們說"我愛你。" 從那以後,不論在任何時間和地點,我都很高興聽到鳥的歌聲。他們也沒有令我失望,我不論在那?總能聽到他們的歌聲。

直到最近,看到了這篇文章:一個父親的故事,重重復復看了好幾遍後,才真正了解鳥要帶出的信息。這文章很長,但在這故事中有重要的信息,我盡可能的翻出中文,希望從這3歲男孩口中的小鳥的故事,能給我們一些開啓。(本文作者是Mr.Lloyd Gln)

就像往常一樣,我到華盛頓出差,在丹佛換飛機,忽然聽到廣播:請格倫先生立即到客戶服務代表處,我原不以為意,直到離開飛機走到機門口,看到服務員問每個男性他們是否是格倫先生,我才覺得事情的嚴重,我的心開始下沈。當我下了飛機一臉肅穆的年輕人跑來對我說:“格倫先生,你家發生了緊急的事。我不知道是什麼? 但我會帶你去打電話直接通到醫院。”

我心跳加速勉強冷靜下來,木然的跟着他去打電話到醫院。我的電話接通到創傷中心,我才知道,我3歲的兒子被困在自動車庫門的下面幾分鐘,而當我妻子發現了他,他已經死了。後來由我一個鄰居是一名醫生對他進行心肺復甦法,護理人員到達後繼續治療,然後送他到醫院。

我打電話到時候就知道,布賴恩被救活,醫生並相信他會活下來,但他們不知道他的大腦和他的心受到多大的傷害。他們解釋說,門掉下來打到他的心右邊的胸骨,他受到嚴重的傷害。雖然我的妻子擔心,但聽起來她沒有歇斯底里,她的平靜也讓我安心一點。


六個小時後,當我走進加護病房,我看到我的小兒子身上插滿了管子,監控器無處不在。他還用一個呼吸器。我瞧了我的妻子站在那裡,試圖給我一個放心的微笑。

這一切似乎是一個可怕的夢,醫生給予我們初步測試結果,表示他一定可以活下來,他的心臟也沒問題,這已經是兩個奇蹟了。但是,只有時間會告訴我們,他的大腦是否受到任何損害。我的妻子堅信布賴恩最終會完全康復,她的言論和信心給我很大的支撑力。

那天整個晚上,及第二天布賴恩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終於在第二天下午兩點鐘,我們的兒子恢復意識,坐起來說了我一生中聽到的最美麗的話語。他說:“爸爸抱我”,他把他的小手伸向我。”

到了第二天,醫生宣布他的神經或身體都正常,他的神奇故事也傳遍整個醫院。你不能想像我們帶布賴恩回家的心情。我們覺得這是天父對我們的愛,把死亡邊沿的孩子拯救出來。在隨後的日子裡,我們家每個人之間開始有一個非常特殊親密的關係。我們的兩名年齡較大的孩子更加親近他們的小弟弟,我和我妻子關係也更親密。全家更加緊密的連結在一起,我們也感到深深的被祝福。

這個故事還沒有結束呢!
差不多一個月後的有一天,布賴恩從他午睡醒來說:“媽媽坐下,我有事要告訴你。”他才三歲,一向只會說短短幾個字,所以忽然說那麼長句子把我的妻子嚇一跳。她坐在他床上, 他便開始了他的神聖的,非凡的故事。

“你還記得我被困在車庫門下面?嗯,它好重,而且傷人很嚴重。我叫你,但你聽不到。我便開始哭了起來,但我受到的傷太大了,然後'小鳥''來了。”
“小鳥?”我的妻子困惑的問。
“是的,”他回答:“小鳥發出呼呼聲和飛進車庫,他們照顧我。“
“他們照顧你?”
“是的,”他說。 “其中一隻小鳥去告訴你,我被困在車庫門下。“

忽然甜美虔誠的感覺充滿了房間。這聖靈運行是如此強烈,但又比空氣輕。
我的妻子知道,一個 3歲的孩子沒有死亡和聖靈概念,所以他所說的“鳥”是指"存有"(being)從遙遠地方來到他的身邊,因為他們像是在空中飛行的鳥。

“小鳥是什麼樣子?”她問。
布賴恩回答說:“他們是如此美麗。他們穿著白色的,全部白色。有些是穿着綠色和白色。“
“他們說什麼?”
他回答。 “他們告訴我寶寶會好的。”
“寶寶?”我的妻子混淆了。
布賴恩回答。 “寶寶在車庫門下。”他接著說:“你走了出來,打開車庫門,跑去寶寶那裡。你告訴寶寶,留下,不要走。“
我的妻子聽到這一點幾乎崩潰,因為她確實衝去布賴恩被壓傷身體的旁邊跪在那裡,說,“不要離開我們,如果你能够請留下。

當她聽到布賴恩告訴她,她曾說過的話,她知道,靈已經離開他的身體,並從上面俯視在這個己死的沒生命的形體。
  "然後 發生 了 什麼?" 她 問 ..
“我們繼續飛行。”他說,“到很遙遠的地方。”他很激動試圖找合適的字,來形容他想告訴的東西,顯然這對他是非常重要,但要找合適的字對三歲的他,似乎是不太容易的事。
"我們 在 空中 飛 得 很快. 他們 是 這麼 漂亮, 媽媽" 他 補充 說. "而且 有 很多, 很多 的 小鳥."
我的妻子驚呆了。她的心被甜美欣慰穩妥的聖靈籠罩着,以前從沒有經歷過這種感覺。

布賴恩接著告訴她,“小鳥”告訴他,他須要回來。”他說,他們將他帶回了家,而大消防車和救護車在那裡。小鳥告訴他,他須要坐救護車,但他們將陪著他。他說他們是如此漂亮,如此平靜,他不想回來。

"小鳥" 告訴他, 他要回來告訴大家關于 "小鳥" 的亊.
然後明亮的光出現,他說,光是如此亮,如此温暖,他好喜歡這明亮的光。有人出現在光中用他的雙臂擁抱他,並告訴他,“我愛你,但你必須回去。你要打棒球,並告訴大家關于小鳥的事。
“然後,在明亮的光中的那人吻他,向他揮手再見。然後呼的一聲音,他們飛進了雲層。

他 持續 說 這 故事 一個 小時. 他 告訴 我們
“小鳥”總是跟我們在一起,但我們沒有看到他們,因為我們用我們的眼睛去看,我們
聽不到他們,因為我們用我們的耳朵去聽。但他們總是在那?你只能用這裡看他們(他把他手放在他的心上)。
他們在我們耳邊小聲告訴我們,做什麼是正確的來幫助我們,因為他們是這麼的愛我們。

布賴恩繼續說:“我有一個計劃,媽媽。你有一個計劃。爸爸有一個計劃。每個人都有一個計劃。我們必須都實踐我們的計劃,信守我們的承諾。小鳥會幫助我們做到這一點,因為他們那麼的愛的我們。“

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他不停的告訴我們,所有,或部分的小鳥的故事。
一次又一次,故事始終保持不變,詳情從未改變,順序更沒變更。他用超過他年齡的能力,告訴我們關于小鳥故事的細節。


每到一個地方,他都會告訴陌生人小鳥的故事。
令人驚訝的是,沒有人奇怪地看著他,相反的,他們始終用柔和微笑的眼神看着他的臉。
不用說,我們自從那一天開始便不一樣了,我祈禱,我們永遠也不會像以前一樣。


一位天使來照顧看守你
有些人進入我們的生活,並迅速離去...
有些人成為朋友,呆一會兒 ...離開時留下美麗足跡在我們的心靈 ...
我們永遠不會完全一樣,因為我們已經有了一個良好的朋友!
昨天是歷史 ..明天是一個謎 ..今天是一個禮物(註) ..這就是為什麼稱它為現在…!
活著並品嚐每一片刻.....這(人生)不是一個排演!

註:原文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That'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present 有二個意義既是禮物也是現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703620

 回應文章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believe
2010/01/23 13:27
I believe.

They are everywhere.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story.

Best Regards ~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2-02 10:02 回覆:
Indeed, they are everywhere.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armth
2010/01/21 08:50
Thanks for sharing such a warm story!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2-02 09:59 回覆:
Thank you and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