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變:從世俗的存在轉變到神聖的存在(2)
2018/10/11 07:27:51瀏覽762|回應0|推薦24
和我一起去的工人,我們只是站在那裡,看著那景象,腦袋空了,呆了,傻了,懞了。什麼都沒有做,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什麼都做不了,所以我們轉過身離開,默默的䦕了一個鐘頭回家。回到家,告訴我的兒子我們需要祈禱。在禱告時, 兒子哭了,但我還是麻木,沒有任何感覺。第二天早上,我聯絡了保險公司,他們派了人員來估計損失。照理應該派一個團隊來,卻只見一個男人單槍匹馬來負責一切。他先是估價漏水的損失,接著便開始拆牆,拆除所有的木地板,地毯和櫥櫃,然後在房子里安裝至少十個風扇讓它吹上七天,他估計房子的地板和牆壁需要那麼久才會完全吹乾,在這之後才能作修補的工作。這個過程非常緩慢,但是非常重要,只是時間在滴答滴答聲中一天天的過去,我的緊張程度也跟著升温,因為房客已經住在旅館,沒地方可去,只等著我的房子整理好便要搬進來。

我䦕始開車奔波於洛杉磯與橘郡,車輛不擁擠的話,單程最快一個小時,否則二個小時,在車上除了找高速公路最少的車子外,我有很多時間反覆思索。我問上帝,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這座房子曾經發生了很多神蹪,我寫了一篇,關於它的文章,這座房子奇妙地來到我們身邊,而現在卻發生這事情。雖然知道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有原因,但在當下,在我腦海裡只單純的認為,既然是奇蹟的房子,一切應該是十全十美。沒有必要發生漏水(在半年後又再次的在不同的地方漏水)、讓我二地疲勞的奔波,又讓房客蹲在旅館中,增加我心情負擔,我不認為它有多大的意義。

 

這時的我,在身體上和精神上都處在極度蹦緊的狀態,非常虛弱,一點點平静安寜的感覺都沒有。我不停的在思索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漸漸地,我明白這是我需要經歷的人生歷程。在熬練中,在極度的不安中,需要幫助自己保持平靜達到平和安寜的境界。慢慢的我終於明白奇蹟不僅發生在物質上,而且也會發生於精神上。在這個近一個月的處理這座房子漏水的期間,我調適了這些排山倒海降在我身上壓力時,更開始看到在此期間發生的許多奇蹟。

例如,有人告訴我,一家建築公司說要修復損壞需要至少三個星期,我告訴自己我沒有三個星期,只有一個星期(因為房客等着搬進來)。奇蹟般地,我找到了以前替我作過的工人傾全力的幫助我,在幾天內完成櫥櫃,除了工作迅速外,而且價格又便宜。一名認識很久的工人自動在房子裡睡覺,不分晝夜地工作,幫我解決所有問題。這是一個苦樂參半的經歷,但我們設法在十天內完成,房客也及時搬進來。

回想起來逭些事情的發生帶給我非常寶貴的經驗。藉由這些熬練和壓力,聲音告訴我,我需要超越它找到真正的平安。 

在這之後,還是有很多事情發生,帶给我的除了沒有平安還是沒有平安,慢慢地我知道,我需要多加一篇「心靈平靜與平安」在我書中,盡管我原先計劃好只寫四章—生命的經歷,生命奇蹟,生命轉變,生命開啓。心中急着交卷,但是沒有達到平和安靜的境界,要冩完最後一章-開啓(晵示),是不可能的。越想心中越篤定,一切都是在冥冥中註定的,就像大衛霍金斯博士在他的書中(能力與強力)所提到的能量級別,在達到開啓前(能量700)需先有平和(能量600)。

如何達到平和就是從沒有平和開始,怪不得這一年多來熬練不停,涙水不停,說真的要在各種艱難的環境中能處變不驚,安祥又平和,除了付上代價,也要時間的沈澱。好吧,我明白了,20 年前,聲音告訴我要寫書,掙扎抗拒了十年,然後放下了,因為我知道在我不能,但是在祂一切都能。近十年來慢慢邊學習邊寫,一年前以為寫完了,現在才發覺還遠得很呢!也許,寫書只是一個工具,用來幫助我生命成長的工具,所以,當祂藉由一位好友-Dr. Herrera 告訴我一共要寫三本書時,我不再驚慌,只看到自己生命的幼嫰,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寫這些書只是讓我生命成長,一直到世俗的存在轉變到神聖的存在為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11726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