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69):零極限和我-平靜(上)
2015/03/31 04:06:10瀏覽1170|回應0|推薦55

IMG_8438

當我開始"零極限和我",本來計畫三部分就把它寫完,但是當我把第三部分寫完的時候,突然發現我以前在2009年寫過一封信給藍博士。這封信把一個新的概念呈現出來,我在這裡想要跟你分享,也當作"極限和我"的總結。 這個總結,我稱它為"平靜"。

我一共給藍博士寫了三封信,前面兩封信我已經在這個之前的三部分內容裡面提到過了。這第三封信呢是在2009年9月15號寫的,在這裡我最主要提到的是非常的美麗的一首禱告的詩-就是 "大我" 的平靜 ,下面就是這首詩-

The Peace Of "I"
                       "大我" 的平靜 

Peace be with you, All My Peace,
平靜與你同在, 我所有的平靜

The Peace that is " I ", the Peace that is "I am".
這平靜是 "我" , 這平靜是 "本我"

The Peace for always, now and forever and evermore.
這平靜一直都在, 從現在直到永永遠遠.

My Peace " I " give to you, My Peace " I " leave with you,
"我" 把我的平靜送給你,  "我" 把我的平靜留給你

Not the world's Peace, but, only My Peace,
這不是世界的平靜, 而是我的平靜
 

The Peace of " I ".
"大我" 的平靜.


在幾年前就是這首詩激動我寫第三封信給藍博士。當前幾天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幾乎漏掉了這個我和零極限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在那時候,我找到內心的平靜。我也希望當你唸完這篇文章後,你可以瞭解我為什麼走在零極限這條道路上(這裹我認為我=神性=無限=大我意識)

親愛的藍博士:

從天使的城市來向您問候( 洛杉磯).這是第二封寫給您的見证,每次上完工作坊便有很多新的領悟呢。

平靜與你同在,我所有的平靜

這是荷歐波諾波諾的結束禱告文中的非常重要的第一句。
即使在參加兩次工作坊,並且天天很認真的作荷歐波諾波諾 ( 註) 的步驟,我仍然沒有真正明白及領會它,直到兩天前,就是在我上完了第二次八月初在南加州的工作坊40天之後,我才覺得我領悟到了。

9月10日,我上午 5點15分醒來時,無法再回去睡覺。我想是不是我擔心我的工作呢?是的...二個月了,工作的成績不太理想,但我沒有擔心,我只是覺得有點不高興。倒是因為工作的緩慢,我反而有更多時間做荷歐波諾波諾的清理,而得到內在的平靜和安寧。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那個早晨我會那麼早便醒來。以往我要是特別早醒來,常會得到清楚的信息,但是這一次不同。我的大腦似乎是空的,我甚至連想都不能想。我只好下樓,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想試圖找出答案 但一無所獲。乾脆自已問自己,“我今天應該去工作嗎?”我很快有一個“不”的答案了,這讓我有時間做荷歐波諾波諾清理過程。我也寫了一篇文章。既然我給自己一天的假 ,我便想去上舞蹈課 ,順便可以作作運動。

當我到達舞蹈社的門口前,就在我關掉車子的引擎時,我的手機忽然響了。是瑪麗亞(我的經紀代理)在電話的另一端,“猜猜看發生了什麼事?”她說,聽起來非常高興。我問:“什麼事?”然後她告訴我,我被選上去演的電視節目的一個小角色。這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記得昨天我從的電腦課,匆匆忙忙衝到試境的地方。那地方非常難找到。幸運的是,他們的工作程序延遲,我趕到時還有很多時間  我便做我的清理,當然在進去試鏡,在裡面所有人面前,我也自己私下繼續作清理。那天在那裏面有很多人,但是很奇怪的是,我卻出奇的平安。我從從容容的按照導演的指示去演,出來時我非常冷靜和自信。我自己也很驚訝,我自己內心是那麼的平靜,而完完全全忘了在那之前我是怎麼匆忙,焦慮 幾乎迷路後來問了好幾個路人才找到那個地方的。

IMG_6217


平靜與你同在,我所有的平靜。(禱告文)

試鏡之前,中間及後來平靜都與我同在,這平靜一直都在那裏。當我忽然醒來時神只是想告訴我這個信息。平靜與你同在,我所有的平靜。永遠的平靜,不只 是現在, 而且是到永永遠遠。

上玩了課,我回家吃午飯時忽然電話又響了,又是我的經紀人的辦公室打來的,這一次是瑪麗亞的媽媽南希。她打電話告訴我,她已寄出我演Dentyne商業廣告的收入,Dentyne商業廣告(註)已經在全美國播出,她也收到作廣告的傭金 ,當她告訴我數額時,我目瞪口呆,這與我二個月的收入相等。簡直不可思議。(註:到最後我收到的是我當時月收入的三倍多)

我把平靜送給你,我的平靜留給你,這不是世界的平靜,但是,只有我的平靜,大我的平靜。(禱告文)

的確平靜是送給我也留下了給我,這不是世界的平靜,但只是他的平靜,大我的平靜。 這種平靜確實是超越一切所能理解的平靜。它是那麼的讓人覺得安慰及舒服的感覺,我覺得“神”正緊緊的擁抱我,在我耳邊輕聲的說“平靜,不必恐懼"。
 

馨儀上      (九月十五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182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