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73)聲音-2:第一棟奇蹟的房子
2015/06/05 02:37:55瀏覽805|回應0|推薦76


“你的生活只有兩種方式。其中之一是沒有一樣是奇蹟。另一種是一切就像是一個奇蹟。” - 愛因斯坦

我的一生面臨很多的挑戰,說實話,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實在是沒有看到什麼奇蹟。第一次與神對話後,祂竟然遵守祂的諾言,讓我看到了神蹪出現在我面前,在下一篇文章我會詳細的描述這個奇蹟。

當我丈夫去世後,我決定回台灣一趟,希望藉著這個旅程稍微紓解我的傷痛。但是,住在那裡一兩個月以後,我開始想念孩子,想要回到美國。但是另外一方面,我害怕回美國面對那些丈夫和我曾經共享的環境而觸景傷情我的孩子知道我的想法,決定幫助我離開洛杉磯的那些熟悉的景物,聲音,氛圍和包含我們住處在內的痛苦回憶。

當我還在台灣,小女兒打電話告訴我,她找到了在橘郡Laguna Niguel一個新開發的住宅區,建築商蓋了50棟房子,却有超過五百個人想要買那邊的房子。為了公平起見,建築商決定用抽籤的辦法
來決定誰是這些新房子 的買主。她告訴我,她抽到69號,聽她那麼説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賣掉我的房子來購買新房子。

http://www.mysjh.com/get_gallery.php?id=545&pid=7160

第二天她又打電話告訴我,由於有些買主的退出,負責的經紀人居然跳過她前面的號碼,優先給她機會買1棟新的房子,我想是因為女兒一向對人極端友善而替我們帶來好運。我聽到時感覺既興奮又焦急無比。因為我的房子還沒有放到市場上賣,如何在短期內可以準備好這一筆頭款了呢 ?

因為我在台灣,我的女兒便與我在休士頓的妹妹聯絡,她慷慨地答應借給我們需要首筆款項的一半。而在台灣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的情況,她送給了我首歀的另一半作為禮物。在幾天內,我們收到了所需要的錢,我女兒便馬上進行去買這個房子的手續。事情能夠辦得如此的順利,我不知道這竟然是奇蹟開始的序幕,更沒料到從此走上不是我計劃中的人生。

搬進房子後,我開始看到了許多神蹟。一走進屋裡,我立即被幸福的感覺充滿。這房子有很高的天花板,很多大窗戶,非常明亮和滿了能量。這能量不但吸引人而且因為這房子的加速升值,它竟然讓我能夠再買二幢房子!

love-home

當我買了第二棟房子的時候,我便把這棟房子的出租。想不到第一個來看這房子的家庭,居然迫不急待的要租我的房子,他們希望我能夠盡早的搬出去,好讓他們早點搬進來。後來這位太太告訴我,按照作者朱諾約旦出的"數字學",這是9號的房子。她還印了描述九號房子的資料送給我。我不懂"數字學",更無意再此推銷 "數字學"。(算法是把地址的號碼,街名數目-每個字母都有指定的數目,加起來後得到的總數每個數字再加起來直到成為單一的1-9數字)但是我卻被這篇描述9號房子的文章的第一句話吸引了。

它説"如果你愛人類,沒有種族偏見,能與各階層的人相處,你一定會愛這個房子。" 接著說" (住在此的人)會送給這世界美麗的事物,加上深刻的了解他人的需要,會把別人欠缺的個人的愛帶出來。"" 它更以"對那些能夠了解博愛人來說這是幸福快樂的家。"作結束。

當我一搬進這個房子我便愛上它,我相信它不是一種巧合。似乎上帝老早在我搬進去這個房子之前,為我鋪平了這一條道路,衪把"愛人類,沒有種族偏見"的種子種在我心田。當我把這個房子當成我的家後,這"聲音"告訴我-寫一本書,要與他人分享這個"愛," 這是祂給我的新的使命,把美麗的事物❤)帶給這個世界一切事情都是在祂的計劃中。

IMG_4406

就在這個房子裏我有了一次是與神對話,而且以後不停的聽到"聲音"給我的提示。在這房子每道牆中間的空間,靈性不停的被喚醒。我心中滿了感恩及歡悅,忽然之間我明白了,就像道德經十四章所說的"迎之不見其首,隨之不見其後。"祂在我一生中有一個計劃這件事早就命定只是我沒見到它的開始以後更不可能看到它的結尾"。我只能說我何等的有福在我生命中有"聲音"引導我有這個榮幸能藉著寫書把祂的祝福帶下,把奇蹟與他人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382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