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74)聲音-3:第二棟奇蹟的房子(上)
2015/06/25 00:10:52瀏覽742|回應0|推薦46

unnamed-6                                     www.ronbuckgroup.com (進入我們社區的入口)

“你怎麼能買得起這個房子,”我的高中同學,利百佳在這幾年中,問我不只一次,不止兩次,一共問了三次。我了解她為什麼很難理解我怎麼買得起這麼大一憧,而且在高級住宅區的房子。因為我是單獨一個人,如何能負擔首期付歀以及每月的貸款呢?在我買後,房子又漲二十萬,對她來說,這種價位絕對不是我能夠上的。在此,我要與您分享我告訴她的故事。希望您能明白發生在我家的奇蹟,以及我是如何擁有這房子的。

在我搬進橘郡的第一個房子以後,我離開了保險界的工作。因為我實在對保險不感興趣,而且在上班的每一天公司給我們很大的壓力,我發覺我已經沒有辦法再承受了,只好離開這個行業。考慮去選擇其他的工作。

就在這個時候,房地産市場開始起飛,因此在這個非常安靜以及濱海的小城市,開發商以及建築商到處都在建房子。我也開始想也許轉行到房地產,也是有利可圖的一個職業。我的女兒和我就開始探訪建築的地區,去參觀他們的模型屋。就這樣我們從其中學到很多建築方面常識以及房子的室內設計。

有一天,當我開車經過一個新社區,由於好奇心的驅使,我進去參觀了這個比較高極的住宅區。一位女經紀人帶我看不同的模型屋。我愛上了其
中的一幢。這房子異常明亮的,天花板很高
感覺舒適開放,它非常適合在此舉辦慈善的餐會。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我知道這是遠遠超出了我的購買能力。

幾天後,我第一次聽到了“聲音”。你要知道,聲音不是在我耳邊輕聲細語- 它是內在的聲音,我能聽到跟我靈魂的對話。在我們的第一次談話之中,我決定問這在Laguna Niguel的房子的事,以下是對話:

“我可不可以買這個在Laguna Niguel新建成的房子?會不會太奢侈了?” 

“不要這麼陽春去買吧。” 我相信祂知道我想這個非常陽光的房子可以用來作慈善的籌款。

天哪!房子的價值超過80萬加上庭園設計裝置會超過百萬呢!即使我的丈夫還活著我們仍然夠不上何况現在只剩我一個人更是不可能。我聽見自己喃喃自語接着問-

“錢在那裏?”

我會為你預備。”他似乎早己看穿我的想法立刻給我一個非常堅定的答覆。

OK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內心還是持着懷疑的態度。
..................................................................
相信對話中的承諾我開始採取行動。我回去找那經紀人,並大膽地放下訂金,及簽訂了買最受歡迎也是我最喜款式的屋子。我知道須賣掉我們的房子才能有錢買這間新的房子。我相信在新子建成前,我有足夠的時間賣掉我的房子。因為我有房地產執照,非常簡單的把自己的房子登記在房屋銷售網上,並在週末開放參觀房子(open house)
Image for House For Sale Sign Template
  http://realestatecrm.biz/house-for-sale-sign-template/

令我驚訝的,第一個週末開放參觀房子,沒人出現。第二次也是一樣,所以我決定到外面去邀請別人來參觀我的家。我看到一位亞裔婦女正經過我的房子,我邀請進來,她馬上告訴我,她負擔不起,但是我告訴她不要擔心,她可進來仔細看看。

她進來的時候,我看到她的眼睛忽然發亮。然後,她轉身對我說“ 這房子有很大的潛力不要把它賣掉。“

我告訴她,我們是四年前買的這棟全新的房子。幾年來
我們已經做了很多的裝修。我們常去了拉斯維加斯,不是賭博,而是要去學習那邊的住房設計,例如,皇冠造型(crown molding),顏色的搭配和廚房或者浴房檯面的風格。我們採用他們的的概念,並將其應用到我們的房子。我們把廚房及浴室的木質檯面 換成花岡岩 ,天花板四圍裝上了
crown molding整個房子也漆上柔和的色彩擁抱著每間房間連結起來展現出整體的和諧感。

我認為我們已經做了很多的改善。能做的都做了
實在是沒有其他的地方可以改進,來增加方這房子的價值。我問她為什麼告訴我這些話。她靦腆地承認,這不是她的意思 “也許上帝要我傳這信息給你,”她說。

我不明白她告訴我這些話的含義。我只擔心,如果我不能把房子準時賣了,我會失去購買了新房子已交出的訂金。不管她說了什麼,我比以前更加努力,想盡辦法吧買主帶進來。,或許不是巧合的巧合,竟然在這位女士踏進我們的房子之後,再也沒有一個人來看我們的房子。

一個早上,由於賣房子一直都沒有進展,心中感覺非常的挫折。無奈地坐在地板上,靠在我的床角。我告訴自己,“我可能會失去一萬美元訂金,因為我沒有錢付首期歀項。” 我自問 "我該怎麼辦?” 突然四個字竄進我腦際,像一道閃光
非常清楚明白的告訴我:"Eqity line of credit“。哦,對了!由於從我們買了房子後房子已經翻倍我們的貸款金額低,所以可以房子作抵押拿出現金來用。

我立刻拿起電話打給我的貸款銀行
,去詢問關於"Eqity line of credit“的事。另一頭一位聲音甜美的女士,客氣的問了一些問題,然後告訴我,她會儘快的回覆我。五分鐘後,我的手機響了。她告訴我,她幫助我設好"Eqity line of credit“我可以隨時提錢。坐在那裡,我能聽到自己沈的呼吸聲,太驚奇了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二個月來的無奈、無助、焦慮霎時間消弭無蹤,像一堆沙子被一陣疾風吹走,無處可尋!祂做到了。祂兌現了諾言。祂為我預備!好大的奇蹟!

Miracles_Happen                                                                                    selfhypnosisusa.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490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