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75)聲音-4:第二棟奇蹟的房子(下)
2015/07/03 07:27:58瀏覽637|回應0|推薦41

IMG_0593

有在我購買這套房子的過程,有無數的奇蹟發生。我們常到施工現場,看我們的房子建造的進展。這些工人對我們異常親切,對我們有求必應。我們要求他們的安裝額外的燈頭,及為音響系統使用特殊的電線,他們也一一照辦。

最不可思議的是夲來房子的大門,我誤認為是雙門的,結果發現是單門,我只能特別要求,建築商不止答應我的請求。為了公平起見,他們把所有買我模式房子一律改成雙門。因為樓下我們要用瓷磚及大理石,樓上也要換上我們要的地毯,他們居然答應我,把原先公司應該地毯放在地上,沒有用釘子固定住。讓我們方便的把全新的地毯棬起捐給兒童醫院。沒有想到在我們搬進去之前,這房子已經讓我做了一件慈善的事情。

IMG_0597

當我去買舖在二樓的地毯和一䅹的大理石,花崗岩時,我很稀奇他們給我的報價。而在這兩個地方的收銀員都很驚訝經理給了我這麼好的價錢。最有趣的是在這兩個地方的經理有同樣的名字。是巧合嗎?你知道答案吧?

這房子是我先生生日後的隔天過户在我們名下。這似乎印證"聲音"所說的 “雖然我把你的丈夫帶走,我會照顧你,我將與你同在。“ 我搬進幾天後,在房子的上空,我看到彩虹圍繞著月亮。一個月後,我看到了同樣的事情,但這次的彩虹更大;它覆蓋了我的整個房子。奇蹟也不停的出現...
Ring Around the Moon

彩虹圍繞
上面的圖片來自 http://farmersalmanac.com/astronomy/2009/08/17/ring-around-the-moon/

是的,首期歀項沒有問題, 但每月該付的貸款呢?我記得很清楚,我的第一次付款是在一月份。我決定,我必須勇敢地確信,祂會為我準備。因此,十二月份期間,我不打開我的郵件,因為其中會有這個帳單。在新年來到的前二天,我終於坐了下來,打開了所有的郵件。當然我收到房貸的賬單,但是 - 很神奇的我也收到一張支票。它也出現在同樣的這一堆郵件中。建商因為我用他們的貸款公司而給我的回扣支票。信不信由你,這張支票付貸款足足有餘。果然,這個"聲音"告訴我的實現了。

IMG_4386 IMG_4388

這房子似乎吸引很多動物,鳥和青蛙會來我們家的門前。其他的很可愛的小生物也會來到了我們的院子裡。住進後,"聲音"告訴我 “從這個房子,你會帶給人希望,道路,愛,溫暖和成長的人。” 起初,我不明白這個信息的意思。事實上,很多年之後,在這"聲音"的引導下,我才慢慢明白,我命定要寫一本書,來履行祂的預言。

這些年來,我也慢慢了解,神或者神性有時會用其他的人來傳給你祂的信息。有時候這些使者甚至不記得他們說過的話。那位亜裔婦女,她告訴我,的房子有很大的潛力,不要賣!當時我不明白她的意思。後來我明白了!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需守着這第一奇蹟的房子,讓衪去做。一年後,房子增值三倍。當亜裔婦女告訴我不要賣時,我想盡辦法也賣不出去,原來衪也𣎴容許任何人買我的房子。

IMG_0604


我記得在購買第二幢房子之後,我的外甥來看望我們。我帶他參觀房子時,他告訴我:“阿姨,別擔心。這所房子的價格很快會上揚。“果然,三四個月後,房子的價格開始上漲。一年後,我問他為什麼他這麼說,但他不記得他說過這些話了。

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她遇到了一個衣着光鮮亮麗的人在麥當勞。但他要求她給他一塊錢。因為我告訴過她要注意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任何事。她問我,他是否是耶穌基督的化身?我告訴她這不重要,不管他是否是耶穌,不管他的衣著。任何人跟你要一塊錢,就一定意味著他們有遇到困難了。我們只是需要去幫助他。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我們要把愛帶給他人。給予那些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是一種美德。它是一件好事。

無論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都有其目的。在我們的生活中沒有巧合。你遇到的人,無論是老或少,男或女,貧或富都要注意他們說的話。就像聖經記載的,上帝會讓驢子說話,每當有人說一些不尋常的話,要豎耳傾聽。它可能是這"聲音" 如果你聽進了,它可能會改變你的人生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504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