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61):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
2015/01/23 07:28:51瀏覽623|回應1|推薦78

寫完 零極限 Zero Limits(158)我的故事(10)-"失火了" 帶出靈性本文有影音後,坐在桌前,我不禁開始沈思,本來以為寫旅館失火經過,應該非常簡單。因為它只是涉及到失去了錢財而已 心想一、二篇文章便可寫完這段生命歷程,結果沒想到竟然有那麼多的話要說,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寫,不單單寫了五篇而且帶下"愛"的一章不是篇數太多讓我反思;而是寫的過程中,我慢慢覺醒,因為從我自己的故事我看到一個既深又廣的新的視野

當我坐下來寫旅館失火的故事,我的思緒開始像那個災難性的大火不停的非常生動地燃燒我的記憶中。電腦屏幕很快就被那些不是來自我的話語淹沒。我的思緒火,在腦海中不停的燃燒,它也像被鎖鏈困住的馬,忽然掙脫頸鍊,瘋狂和無止境往各地奔跑。就這樣,火和馬,毫無拘束的丶自由地探索不熟悉的領域,我需要慢下來,花一些時間來喘氣。我需要用一些時間來了解這個新的認知,因為它已經跳出我的計畫,跳出我原來故事思維的框架!                               

pixgood.com

最主要的我覺得有點敬畏,因為忽然驚覺"我思非我思,我作非我作",很難找到適當的語言來形容。這些思維好像來自我,其實並非由我而出,我寫了這些文章,但同時覺得不是我在寫。現在回想起來,寫作過程中,我正在經歷"覺醒",它是來自更高的神性。隨著故事的展開,我的心胸也跟著擴展。不知怎的,話語一方面傾瀉而出,另一方面愛與寬恕進來填滿了我,我終於能原諒多年以前,算計策劃並成功把我的旅館搶走的那些人。

曾為出名奇異恩典填詞的約翰·紐頓說的 **"我不是我應該是的,我不是我喜歡是的,我不是我希望是的,但我已不是從前的我,藉著神的恩典,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 。"

雖然我以前讀過的那些話,但我現在才明白它們的真正含義。我感覺它們好熟悉,熟悉到好似這些字句在我血管中流動。讓我想起了早在讀到約翰·紐頓詩句前,我寫的一首詩。我的詩如下:

一晃已經超過十年
看似很長時間,但另一個角度來看是短暫的
這是對我的一個承諾,
一個委託

一本書,寫一本書。
我被
感動......
我仍掙扎著......
甚至拒絕了,即使在所有全能的神的面前......

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它超出了我的能力。
我沒有主修文 學,
我唸的是園藝。
然後,我改成生物化學,
又改為遺傳學。
學了很多東西,
除了寫作...


但祂有的是耐心......
等待著,等待著......
直到去年年底...
這是從我被感動後過了12年。
我果敢的告訴我的讀者......
我要寫一本書。
多大的勇氣,我知道來自祂。

誰會料到我走進...
一個未知的世界......
我不知道這本書的標題......
不知道的內容...
我並不害怕......
因為我知道這是
的書...
承擔所有責任...

我感動便
開始寫。
我大膽地減少
工作時間。
把精力放在寫作上。
隨時警醒傾聽他的聲音。
我花了很多精神。
我知道這本書
是要完善的旨意。
我會盡最大的能力去做。

耗盡精力及流不完的淚水。
仍然要往下往內更深層的探索...
只想竭盡所能..
為了把見証傳達到萬人心中..
我可能會走在水面上。
支撐住我。
祂一直在我的身邊。

在耳邊輕聲說勇敢前進。"
"是的,我會...
聽到了..." 我說.

我慢慢瞭解在過去十幾年來的人生道路,我經歷約翰·紐頓所經歷過的"我不是我應該是的,我不是我喜歡是的,我不是我希望是的,(尤其是)我已不是從前的我...

這事情看起來似乎很複雜其實很簡單。我的生命道路可以演譯紐頓的這段話語-我一直都在做研究方面的工作,但是有一天這扇門關起來了,從此結束我作研究的生涯。當一扇門關閉時,另一就會打開,在我的情況,很多的門打開了。首先,作家庭護理公關機會出現在我面前; 又接到當演員的邀請;然後,我莫名其妙地發現自己出現在舞蹈室。我不僅把握住這些機會,接受這些邀請,也盡情去上跳舞課,我以能參與這些事情的為傲,心中也知道作這些有其目的。我的生活徹底的改變,不要說我錯愕,我的轉變也讓朋友們看得目瞪口呆!當然其中最令人震驚的是我開始寫文章。

我一位好朋友Shaoting知道我受感動,有一天會寫書 在五年前,她也忽然被感動,竟然主動的在聯合報為我設立中文部落格。我稱它為零極限-就是一切的事情都可能發生! 當時我並不知道以後將要發生的事情,但它的名字已經在隱約的暗示,我會做一些讓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的事。誰會想到我最弱的一環-"寫作"(從來沒有上過課),如今卻被祂用來把重要信息傳達給萬人的工具。

我的兒子幫我設了英文部落格,他以"愛永不止息"為名,因為他知道他媽媽要把愛的信息傳播出去。非常奇妙的,寫書這件事情似乎也得到了印證。從我去年底,憑信心說要開始寫書以後,我英文部落格的訂閱人數從三百跳到現在的五千三百人。在一年內增加了五千名訂戶,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飛躍數字。對一個不會寫文章的我來說,獲得如此多人的接受,簡直是一個意料不到的奇蹟。

Love Neverending

Alice Line


靠著神的恩典,我變成現在的我。正走在信心的道路上,這個道路引導我走向人生的目的。藉著寫書,神讓我達到人生的目的,讓我的人生變成更完全藉著寫書祂提升了我生命的價值!我不再是單純存在而已,要讓世界因我的存在而變得有一點不同

**"I am not what I ought to be, I am not what I want to be, I am not what I hope to be in another world; but still I am not what I once used to be, and by the grace of God I am what I am."~John Newto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0051717

 回應文章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3 23:51


Keep going!

Love you dearly ~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01-24 02:12 回覆:

Hi 光:

What a pleasant surprise!

剛剛禱告時第一次覺得完全釋放,不止用方言靈禱,還用歌聲及舞蹈來讚美.好自由好釋放滿了喜樂及能量,沒想到一上網便看到妳的留言 印証了神的話語!

Yes, I will keep going and thank you for sending me your love all the way from SF to Los Angeles.

Love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