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常聾...阿人咧?
2010/02/12 00:23:42瀏覽522|回應1|推薦65

(一)常聾≠長榮

        某日開會協理一一詢問每個業務近期的客戶反應,當問

到台灣甜心時:妳咧?

台灣甜心一時晃神沒聽到,協理又問道(超大聲):XX妳咧?

台灣甜心竟然回道:協理!不好意思,你是在跟我講話嗎?

這時只見協理快要瘋掉:妳到底有沒有在開會,現在問妳什麼

妳都不知道…(協理幾乎氣死)

        又過了幾天,經理開會時對大家宣佈,下班前要將電影公

司的客戶資料留給助理,有跟沒有都要寄E-MAIL告知一下

才可下班!結果,有一半左右的人沒交,隔天開會,經理把人名

在會議中念出沒有交報告的名單跟阿芝說:跟這些人收100

元罰款!

阿芳那組人幾乎4個人沒交報告,紛紛跟經理抗議:我們都沒

聽到,不算啦!難道我們都聾了嗎?

經理說:可是妳們那組卻有人有交呀!還是要照罰錢!

台灣甜心突然插嘴道:我是阿芝這組的,我也沒有聽到,不算!

        難道我跟她們一樣也聾了嗎?

經理說:奇怪,她們那組是半聾,妳們這組都交了,只有妳沒交?

阿芝拍著台灣甜心的手小聲跟她說:不要再說了! 常聾!

台灣甜心氣得說:我還長榮海運~

只見阿芳那組的阿雅突然抬起頭來說:!那是我的管區ㄛ!

妳別 我管區…(-乃跨界跑了別人的客戶,是不道

德惡性破壞遊戲規則的意思非髒話ㄛ~)

                    

(二)人咧?

        2010.01.12晚公司業務部辦尾牙,主管規定19:30沒到場

,萬一摸彩被摸到,現金打對折!

於是一到18:30大家都趕車要去聚餐地點!由於CM

部份人員要先把事情處理完,才能趕車到餐廳,急忙中,阿如

跟阿玉倆看到某輛公車來,想說不知有沒有到八德路,於是阿

如從公車後門上車前去問司機:請問有到八德路嗎?

司機說:!

阿如轉身跟阿如說:好幸運呦!有到ㄛ~!阿人咧~(原來是想

先問有沒有到站,阿玉在公車下等答案)

很不幸的公車司機確把門給關了,且開了車卻見阿玉在馬

路上追著公車

阿如急的的跟司機說:!還有人沒上來

公車司機把車門打開讓阿如下車,於是便發生了個有趣畫面,

阿如往回跑!追著公車跑追不上的阿玉相會!(真尷尬~)

(三)要適時找人幫忙

        內勤有位男同事阿麒新婚不久,男同事們進CM組進單

,都會拍著阿麒的肩膀:不錯ㄛ!轉大人!

只見阿麒笑著說:是不錯啦!只是老婆需索無度,天天要!

把現場在場男同事給羨慕死的說:年輕真好!

阿麒說:那好?工作很累,晚上回家還要做功課!體力不夠用!

阿修正好經過說:可以找隔壁鄰居幫忙呀!

在場人士聽了當場傻眼的笑個不停!

(四)咪咪流浪記

        最近常跟同事們相約協同一起吃中餐,每趟參與人員,

都是3~5個人,由於要等到大家手邊上的事情都做完後,

準備出門,等到都齊了,準備出門時,有些人的屁股卻還黏在

椅子上,等著看誰先起身,於是阿芝便開始唱著(以前小時後

卡通-咪咪流浪記的主題曲):走吧!走吧!可愛的咪咪在流浪!

阿修聽了立刻站起來回答:可愛的咪咪先拿出來看看,是不

        是真的很可愛再走!

阿芝說:虧你想得出來!下流~

阿如站起來笑道:這個好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3772195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水芝芝
2010/02/12 08:59

謝謝水芝芝讓我笑了一整年

也祝福妳 新年快樂

水芝芝(sindy0916) 於 2010-03-03 08:24 回覆:

要常來ㄛ~

                  水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