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會放不下來
2009/12/28 20:19:30瀏覽591|回應1|推薦65

()這是誇獎嗎

        每逢月簡討時,常常會聽到阿修被主管罵:你會不會太離

,沒有一次預估落差會低於20%以下…(都超過30%以上)

只見阿修每次都是無奈的表示:我希望下次能夠進步一些

主管繼續講道:你也多跟你隔壁的阿芝多多學習才對!人家身

        上有那麼多的優點,很值得你跟她多多學習你沒看過

        ,致少也看過豬走路吧!

 阿芝趕忙插嘴道:協理,我承認我以前胖得跟豬一樣,現在我

         已經小瘦一些了,應該已經不是豬了吧!

其他同事則哄堂大笑起來,這時協理才發現他剛剛的舉例好

像有點不當:抱歉!抱歉!我不是這個意思阿修你以後預估

        時都跟阿芝討論一下,請她幫幫你的忙,看會不會估準一

        ,再不準乾脆連做

阿芝心想:~幫人家忙還要連做,真是莫名其妙

主管好像又覺得自己說錯話:這好像對幫忙的人不公平,反正

        你下次預估就是給我小心一點,不要讓我對你不客氣!

()小心會放不下來

        近期跟同事們發現了一家吃到飽的泰式料理,第一次跟

二位同事一同去吃,那家餐廳有很大很大的生蠔,阿芝高興的

邀其他同事下次一起去吃:告訴你們喔!那家生蠔好大喔!

        吃了兩個加起來比我臉還大的生蠔,真的好新鮮ㄛ~

阿芳聽了:真的嗎?有那麼大呀!

阿雅回:對呀!真的很大,我吃了五個,都快撐死了

阿修聽了,口水直流:什麼時後再去,我也要去!

阿芝:你確定!你有高血壓,不要吃太多喔~

阿修:哈哈~到時我吃了一定棒棒叫 !

過了幾天一共有八人成行,只見阿修當天拼命的吃,阿芝問:

        !阿修你吃了幾個了

阿修:~!已經七個生蠔了

阿芝急忙說:你不要再吃了,再吃下去只怕你會放不下來ㄛ!

在場同事全部笑翻,回到公司只見阿修:~~ㄛ的叫不停 !

(直見他頂著阿芝的椅子)

阿芝:叫你少吃點,幹麻一直頂我椅子啦!

阿修說:不是啦! 快啦!借我過… (大大的肚子頂著椅背)過不

!我要拉肚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3632519

 回應文章

嗚呼哀哉(忙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七個生蠔
2009/12/28 20:33
這也太強了吧!我朋友第二個(拳頭般大)還沒吞完就跑去廁所吐回出來了
水芝芝(sindy0916) 於 2009-12-28 20:49 回覆:

如果是新鮮的,會覺得很滑順ㄛ~

水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