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託命危時,真的不要想到我
2009/06/10 06:27:53瀏覽743|回應0|推薦90

(一)    一直扒門一直扒

某天台灣甜心一早來公司就跟大家說:跟你們說ㄛ!

        昨天好好笑...突然下了大雷雨,我們家狗兒子,

        非常怕打雷,一直要把門扒開,一直扒門一直扒

阿修:還好是要扒門,不是要把妳扒開,那妳就完了...

(二)    受精中

6/6補上班,開了一早的會後,中午舉辦迎新送舊,去陽明

山上吃雞,大家聊天聊成一團,樂在其中,台灣甜心因為

坐得比較遠便囔囔的說:我也要聽我也要聽...

剛好阿修離開位子,阿雅便說:那你坐這裡好了!

台灣甜心說:我才不要咧~我會受驚...我才不要坐那個位!

(但她卻還是坐了那個位)

ㄚ莘:妳小心ㄛ,妳坐修哥那個位子會懷孕ㄛ~

阿如:妳不是說妳不要坐那個位嗎?不然妳會受精耶!

別人聽到說:怎麼了?

阿如:對啦!她現在正在受精中

(三)    瞳孔放大

記得前2年與同事去行天宮拜拜,那天業務部男男女女

去了不少人,拜完後大家排隊準備收驚...此時阿修排在

阿芝的前面聊起天來,突見阿芝對阿修說:好奇怪!阿修~

        為何你的瞳孔放大

周邊排隊的一堆人好奇的往阿修眼睛看去

阿修:要死啦!只有要死的人才會瞳孔放大啦!

周邊的所有排隊聽到的人紛紛笑出聲來!

阿修又說:人家是戴最新出來的新產品隱形眼鏡,是那種

        眼睛看起來會很大很無辜的那種啦!水汪汪才對!

        什麼瞳孔放大,要把人給嚇死ㄛ~

(四)    命危時就想到妳

阿修前2天慘白的臉從廁所走回位子上,轉身跟正在忙

錄排cue中的阿芝說:剛剛差點昏死在廁所

阿芝放下手邊上的工作轉頭問他:怎麼了?

阿修說:剛剛去上廁所,上到一半突然眼前一片黑暗,差點

        呼吸不過來昏到在地上

阿芝:真的耶~你的臉好慘白,你要不要趕快去看醫生呀?

阿修繼續述說:快昏到的那個霎那,第一個想到要打電話

        給誰,就想到了妳跟小冬想說要妳們趕快來救我!

阿芝:我跟小冬都是女生耶~萬一你真的怎樣,想到我們

        也沒有用,我們根本就抬不動你拜託可不可以不

要想到我,我會害怕!

小冬也說:我也是,真的不要想到我

阿修說:妳們這些沒良心的東西,我只是想說打電話給妳

,妳們會趕快幫我叫救護車

(五)    妳看山寨機,厲害吧!

阿修最近委託朋友從大陸幫他帶了一支仿HTC的鑽石

,不斷的跟同事們現…:你們看!你們看!可以看電視耶!

       收訊還不錯咧~(手甩了甩)螢幕會一直換耶!(手指又

       在鏡面上畫呀畫的)這樣螢幕又換了,觸控式耶!多高

       尚呢!

阿芝看了說:手機給我…(阿修便把手機交到阿芝手上)

        你不大適合帶這個!

阿修:為何?

阿芝說:你再不減肥,在胖下去,到時中風(阿芝故意將手

        模仿中風狀,不斷的將手上手機不斷的斗動晃呀晃

)這個樣子你怎麼打手機呀!

周邊的人看了一直笑個不停

阿修:死阿芝!死阿芝!妳給我記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302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