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肇事後逃逸?
2009/03/30 22:13:43瀏覽707|回應0|推薦89

(一)    Down到谷底

某天在做月報告時,台灣甜心非常認真的在報告客戶動態,

及業績的成長.衰退當她報告到某個客戶廣告量嚴重衰

退,她想表達內容是:此客戶廣告量ㄉㄤ`到谷底抱歉!

忘了ㄉㄤ`要怎麼寫

小拉便熱情的告訴她:Down!

台灣甜心急的說:不是啦!我是說ㄉㄤ`到底要怎麼寫啦!

小拉耐心的再說一次:Down

台灣甜心又反覆的問:不是啦!(跺腳)不是這個啦!ㄉㄤ`

                底要怎麼寫啦!

只見全部的人臉上都長滿了三條線便開始有人哼唱著: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只剩零下幾度C…    

                 

(二)    都是大清藥王惹的禍

某天台灣甜心聽了阿修說他吃了大清藥王的小蠻腰,真的

拉到不行的事(詳情請見前幾篇文章廁所沒有衛生紙),便

追著阿雅要她也給她試吃幾包看看

熱情的阿雅非常積極的幫她客戶推廣,二話不說的:好呀!

於是便拿了幾包給她試吃

沒想到當她吃了幾包後,便不斷的大家說:!真的好神呦!

                我吃了後真的拉到不行,好像有瘦喔~

見她熱切的跟大家說,卻突見某人問到:妳今天是不是上廁

                所不下3次以上?

台灣甜心:對呀!妳怎麼知道?

只見某人又說:妳是不是三次都上了不同的馬桶?

台灣甜心:!好像是耶~

某人又說:那打掃的阿桑,正在找到底是誰把馬桶噴的到

                處都是屎還一次三個馬桶,害她刷得要死!

(三)    禮儀師修的眉毛

某天幾個女生熱切的討論誰眉毛修的好,大家彼此誇講了

一下,說彼此畫眉的技巧不錯,當阿芝問台灣甜心說:!

的眉毛長的很好耶~自己修的嗎?

台灣甜心高興的說:真的嗎?我都是給我的美容師修的耶~

此時,台灣甜心正在補妝中,不小心腮紅上得太紅,阿修一抬

頭看到,嚇了一跳說: 不是吧!我看是給禮儀師修的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279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