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衛生棉掉出來,害你被裁員啦!
2009/03/06 20:52:09瀏覽1177|回應0|推薦98

(一)    衛生棉掉出來

月初結帳時,到財務部忙著開發票,在等待期間,看著台灣甜

心翻著裙子摸著膝蓋直喊:好痛!好痛!

財務部的人及芝問:怎麼了?

台灣甜心可憐兮兮的嗲聲說:早上趕公車上班時,沒看到台

,一不小心卡到,跌了個狗吃屎!

財務部人全部表示同情,只見芝問:那妳有沒有摔到頭呀?

台灣甜心感動的說:我就知道妳最關心我了!還好沒摔到頭!

芝很鎮定的說:那就好,我想妳都已經這麼笨了,再摔到頭的

,那不就更笨死人了

把財務部的惹得哄堂大笑

隔天,見台灣甜心貼了2塊大紗布來上班,小拉遠遠的看到

問台灣甜心說:妳怎麼了?

台灣甜心忙著說:我昨天跌倒了….(講了一堆)

小拉:我不是要問妳這個,我是要問妳,為何妳的衛生棉掉出

          來了?

(二)    你被裁員啦?

某天中午吃飯時, 阿修說起前兩天跟女兒的對話,他說:昨天

我女兒(小琪)突然跟我說:「爸ㄅ一ˊ!我發育咧!

阿修:那妳已經變成一個營養食品!

小琪:是什麼東東?

阿修:就是美乃滋(同音譯)!

阿修的女兒(小琪)終於會意的說:爸ㄅ一ˊ你好變態喔!

阿修又跟女兒說:待會妳陪爸ㄅ一ˊ去買東西給客戶

小琪高興的說:好呀!

等買好東西後,要付錢時,商店小姐問:要不要打統編?

阿修:不用!

小琪覺得很奇怪:爸ㄅ一ˊ,送客戶東西不是要打統編嗎?

         你被裁員啦!所以不用打統編嗎?

阿修冒著冷汗跟女兒解釋:才不是咧!是我們公司為了節省

         成本,把業務員的出差費跟交際費全部刪掉了!~

         不懂啦!不要亂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271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