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不能講是誰!
2009/09/23 21:45:30瀏覽756|回應3|推薦106

我真的不能講是誰!

    主管要求在一定期限內,必須繳交主管請我們幫忙

查詢的資料,因台灣甜心一早便出門去拜訪客戶沒聽到,

主管交代職務代理人代為轉告請她中午前一定要交報告

    中午前即看到台灣甜心緊急趕回公司直說自己要繳

報告,小拉則正巧有事找她協商MV空間,只見台灣甜心:

先別煩我啦!我現在沒空,中午前要交的報告我還沒

(看似不願意協商樣)

小拉:快啦!幫一下忙嘛!那個報告已經改到下班前交了

但仍未見台灣甜心有意願要幫他(應該是根本不想幫)

晚上大夥回公司開會時,主管氣得破口大罵:胡××妳怎麼回

,為何要妳交的報告妳沒交?

台灣甜心:喔~不是改到下班前交了嗎?

經理氣得直罵:妳的職務代理人沒跟你說嗎?是中午~

芝則立刻抬起頭來:我有說呀!她中午前有趕回公司,

    說她還專程趕回公司來要繳咧!

經理又罵:那妳為何沒交?

台灣甜心:不是啦!是後來又有人跟我講改下班前交了,

    所以我又趕著出去跟朋友吃飯了…

經理更氣:是誰?是誰跟妳說的,妳說~

台灣甜心急忙的解釋:我真的不能講他是誰!這樣會害

    到他…(講義氣樣)

經理:妳就給我說是誰?

小拉在旁說:是誰?你說呀!說…

台灣甜心:我真的不能說…(猶豫很久,看著小拉)但是

請不要罵他啦!(心理很掙扎,突然又像不管天塌下

來樣)…啊!是小拉啦!

其他人聽到覺得很好笑,但小拉卻氣得說:跟妳開玩

    笑的妳還當真,沒交就是沒交,不要牽拖任何人…

:妳不會多問幾個人嗎?這麼容易相信人,真傻!雖然

    是被害了,但也應該要有求證的心,甚至避免萬一

    先繳報告再出門,也是比較安全的事…

傻嫩嫩的台灣甜心說:下次我知道了

要戴新型口罩

    近期公司給的功課特別多,使得難得加班的台灣

甜心也常忙到半夜才回家,由於她家是住林口,回家

路途非常遙遠,有時太晚從內湖回家,已沒有車班可以

回去,便跟同事囔囔:啊!太晚了,我要趕快回家,現在

只能趕去長庚醫院那裡搭長庚交通車了

阿雅關心的說:現在H1N1病患這麼多,你坐那個車,會

    不會太危險呀?

台灣甜心:不會呀!我都有萬全的準備,我都會戴口罩

阿修說:哪種口罩?(台灣甜心揮了揮手上的紙口罩)

    啊!那個不行啦!材質太差了,我建議你用胸罩啦!

    胸罩棉質的材質比較好,而且還可以集中托高咧,

    這樣你的鼻子會變比較高喔~ 

下車要記得關門

    上班時,經理的老婆把車開走,沒多久經理接到老

婆打來的緊急電話:老公~車子被鎖住咧!

經理:怎麼會被鎖住?

老婆:剛剛下車時,不曉得怎麼回事,鎖還在車上,莫名

    奇妙的被鎖住了

經理:那先找鎖匠去開呀!順便打電話問車商,為何他

     們的車會有瑕疵

老婆:好…(便馬上去辦了)

經理突然想到的又打電話給老婆:ㄟ!你沒帶備用鎖嗎?

老婆:有,在包包裡

經理氣到:那還不趕快拿出來開門

老婆快哭的說:包包也在車子裡

    結果下班時,經理跟她老婆去保養廠,把保養廠罵

了一便:這車子,怎麼會有這種瑕疵,真是太離譜了(罵

了半天後)

經理的兒子突然說:爸爸!不要罵他們啦!是我…下車

    時關的啦!你不是說,下車時一定要記得關門嗎?

D槽去哪裡找

    台灣甜心最近電腦被拿去資訊部修理,電腦拿回

來後,一直找不到她的原始資料,便問大家:資訊部說

把我的資料全部存到D槽去了?D槽在哪裡呀?去哪裡

D槽?

阿修:「ㄉ一」槽去哪邊找,ㄉ一槽是養豬的地方嗎?

阿莘:不要找到馬槽去~馬槽只能洗溫泉喔!

台灣甜心嗲聲的說:你們不要這樣欺負我啦!快跟我說

    D槽到底在哪裡啦!

阿修摸摸頭後想了又想:喔~高潮我知道,但真的不

知道低潮在哪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3344129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5 10:50

恬心-高潮;低潮是啥不懂..

低潮就是鬱悶的那個點..當妳說xxx,就悶了,更悶的就不爽了;欣賞我的文字;讓心靈拉長了妳的波長,周期..讓世間完美..

睜開幸福微笑的眼,飄落的愛情,早已承受打擊..,塵世給它取名成長
打擊在自然的風韻間解讀心潮,數著春花,也記的秋月..
那快樂的雪,依舊陪著蒼翠的松,遠望另一半球的耀陽..

愛情一定要有折騰;思念也要掛滿牽掛,惦與悸相對,那情夢永遠留在醇醉的心--無愁
…………
傻人心語,有自己的福氣;如果是痴人夢話,才是生命高人
因為生命早已超越人間
轉合塵世,雖都轉右也轉左,但心不轉,人生依舊難轉彎..
圓潤人間,只為自己快活,那別人呢,豈不是甘苦自嚐
………….
慈悲喜捨-人性的矛盾;愛悲情捨,可慈可喜嗎?
塵世踐履,總想給築夢一個藉口;奮發如果交給老天,只能一事無成
窮落人間,那能豈求福臨門,招財若需捨命,那願賭一定要服輸..
讀越後屋,啟示珍情,原來,默默的背後,一定要有犧牲付出哀鳴
那現代愛情呢?悲泣喜擁離散又依依,睡了一定情夢迴旋

水芝芝(sindy0916) 於 2009-09-25 15:37 回覆:

XXX其實是人名,但怕多人會誤解,

所以已更新為胡XX了(別誤會不是罵髒話)

文字的表達其實是在紓解一些壓力

人生也可以在談笑中過

放輕鬆~

                                                       水芝芝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TNS
2009/09/24 20:14

還是一樣好笑

桌面很有質感

水芝芝(sindy0916) 於 2009-09-25 15:39 回覆:

感謝克帥抽空來訪

                                水芝芝


瑞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9/09/23 22:51
只是找不到 D 槽.......
水芝芝(sindy0916) 於 2009-09-25 15:43 回覆:

ㄟ...基本上她連隨身碟插哪裡剛開始也是不知道的

 現在已經小有些進步

                                                          水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