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忍!叫人家把孩子拿掉
2009/10/23 20:44:34瀏覽717|回應0|推薦96

殘忍的主管,叫人家把孩子拿掉

        電視台上廣告目前購買條件有一種叫做買數字

(GRP也就是指收視率)但通常此種上法,通常都要請

客戶設好託播廣告的TA(也就是指年齡層),近期又逢

廣告旺季,當滿檔超秒時,通常主導權,就會轉落到電視

台來決定,是否要接此則廣告(就算有錢也不一定上得

)淡季時則是頻道去拜託客戶來託播廣告

        某日開會,主管提到:那些有背娃娃的TA,全部得

把娃娃拿掉才能承接(公司執行有利的狀況下考量)

        於是一開完會只見大夥急忙的打電話給代理商

去溝通,建議客戶把孩子拿掉其對話不懂的人經過

聽到,真的會嚇死人

甲君跟代理商講: 如果要能上我們家,那個TA25-39F

         (年齡層25~39歲女性)家中有九歲小孩,就必須請

你們把孩子拿掉才行!

對方無奈的回話:你們家這樣會不會太殘忍了,孩子都

        生很久了,還叫人家把孩子拿掉,要怎麼拿?

只見甲君用堅決的態度回答:不拿掉孩子,就不能上了

!拜託快去溝通一下,把孩子墮掉,為了我們彼此

的未來,我也不想這樣逼妳

對方則欲哭無淚的說:有沒有人性呀!老是要叫人家把

孩子拿掉~真是個不負責任的人我才不要咧~

就偏要把他生下來,大不了不給你上了~

猴ㄛ~主管只疼她不疼我

        某天見經理直把台灣甜心叫去講了很久:妳ㄛ~做事

也不細心一點,老事出錯老是要我替妳擦屁股…(只見

經理氣呼呼樣)

台灣甜心則說:對不起啦~我也不願意這樣,我真的好想死

        !都是客戶要改的啦,改到我都昏了

台灣甜心又嗲聲嗲氣的說:經理別這樣嘛~(音調聽得令

         人感覺,好像春色無邊似的)

芝聽到立刻抬頭說:~經理都替她擦屁股,人家屁股也都

        翹得很高呀!也不見你有替我擦過屁股

其他人聽了則說: 對呀!對呀!經理只疼她不疼妳~

芝也故意學台灣甜心嗲嗲的說:經理~你不公平!

只見經理被我們搞得又好氣又好笑過了幾天下午,

經理看到芝從外面回來,把芝叫住:妳怎麼回事,出機單的

        日期,妳竟然會寫錯,差點害新聞部白跑一趟,你怎麼

        會犯這種錯?

芝先是一嚇,然後鎮定的回經理說:~真是太感激經理了,

        你終於幫我擦到屁股咧~謝謝經理!我就知道你沒有

        偏心(眼神表現出感動狀)

其他在場聽到此對話的人,大夥都笑得很大聲!

公幹

        早上開會快要結束前,經理突然說:台灣甜心,你以後

有什麼事情,請於開會時提出來,不要老是寫黑函投訴人家

全場在場的人一頭霧水,不知到底指的事什麼事情,退場後,

大夥便開始打探瞭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待大家瞭解

狀況後才知,台灣甜心,因為有了唱片的管區之後,常常為了

MV空間喬不出來,且不願意跟他人溝通,只要她的客戶要

,別人已經登記的客戶,就必需要移走讓給她才行!而她

自己的東西就是不能動,只因為她說她的客戶很GY,很難

處理,又讓她很想死

當大家知道狀況後,紛紛有人開始說:~有什麼事,不能開

        會說,還得用偷偷摸摸的方式寫E-MAIL給主管,真是

        可疑ㄛ~

只見台灣甜心急得跟經理說:~(嗲聲)經理,不要這樣啦!

        你看現在我已經是大家公幹的對象了

阿修說:我可沒幹過ㄛ!

阿宏則半趴在事務隔板上小聲說:臣徨恐,我可沒有,那種貨

        ,我吞不下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343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