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瘦的跟猴一樣
2009/11/14 20:07:56瀏覽690|回應1|推薦86

(一)我要叫雞

        又逢月底結帳,早上開完會,大夥討論要去陽明山上吃

,芝跟阿強要了吃雞店的電話,打了半小時後,才有人接聽,

可能是等太久,突然有人接了電話(對方):~您好!

芝嚇了一跳語無倫次的說:請問是雞店嗎?我要叫雞?

對方驚訝的樣子:(不語)…

同事們聽到紛紛說:不是妳要叫雞啦~

芝驚覺不對趕忙說:對不起!請問是…(忘了店名)

轉頭問阿強:叫什麼店?

阿強回:榕樹下~

芝繼續跟店裏老闆娘說:~!榕樹下嗎?不好意思,我們要

        訂一桌,先幫我們殺三隻雞,半小時後,我們就到

電話一掛,只見阿宏說:我們不是雞店,是鴨店啦!妳要叫鴨嗎?

(二)瘦的跟猴一樣

        最近同事們紛紛展開減肥計劃,阿呈靜悄悄的減肥中,

一直無人發現,過了兩個月後,大家才發現她瘦了很多,問她

是怎麼減的,瘦了幾公斤她都是微笑以對,謙虛的說:沒啦!

有嗎?只不過瘦了八公斤!

阿修眼睛發亮的說:快說~妳是怎麼減的!

阿呈:我最近在吃一種一顆200元的減肥藥,好像很有效

阿修:!先來幾顆給我試試

過沒幾天阿芝問阿修成果如何?阿修:2公斤!

阿芝聽了:天呀!這麼有效ㄛ~我也想試試…(跟阿呈買了幾

        ,準備也來試試)

過了三天,阿修看著阿芝說:!妳怎麼瘦了跟猴一樣!

阿芝傻眼的說:不會吧!我都還沒開始吃就瘦囉!

(三)我敢發誓

        廣告旺季,每天最痛苦的莫過於超秒,每周業務都要輪

值下秒數,下完後的秒單會統一放在一個盒子裡,大夥會於

有空時,前去拿來翻閱,在紛紛出異動單給客戶有些人則

會有惡習,就是自己看完後不歸位,就壓在自己的桌上,常常

讓所有人在辦公室裡到處找某日開會,阿雅反應:可否請

大家養成好習慣,看完請放在盒子裡,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主管覺得質疑:結果是在誰桌上找到?

阿芝比了一下,不想說出人名,主管:是誰?

阿莘:不是我…(比了一下旁邊)

台灣甜心: (嗲聲)!是我啦!我想說隔天早上想要協調檔次,

        所以壓在桌上忘記了

主管氣到:不是說不能壓在自己桌上嗎?還有誰?(從頭問了

        每個人)是不是你.?

阿芳.阿宏.阿呈.阿雅…(紛紛都說):我沒有

又輪到台灣甜心答:我敢發誓,我真的是第一次,我從來

        沒有過相信我…(其實不只一次發現在她桌上,沒有

        八次也有十次以上)

在場所有業務聽了全部傻眼有人說:我真的見識到真眼

        說瞎話的事了厲害!

結果阿昌突然嚷嚷的喊道:好奇怪!我昨天休假,為何我桌上

        也有秒單?

阿宏:!原來你昨天休假,晚上還來公司看秒單ㄛ!會不會太

          認真啦!(大家笑成一團)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3497083

 回應文章

大美生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看
2009/11/26 10:26

猴子也有胖的唷!胖猴子本身就是各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