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卦別人的情事
2010/04/22 23:01:08瀏覽684|回應2|推薦82

()該不會是暗戀我

        最近阿芝出國回來後,心情非常愉悅,感覺好似

在談戀愛般,大夥懷疑的眼光紛紛追著阿芝問她該

不會是談戀愛了

阿修問:有沒有豔遇呀?

阿芝故做神密狀:不告訴你!

阿修又追問:說嘛!說嘛!有還是沒有?看妳一直偷偷

        在笑一定有問題!

經理聽到耳裡:人家很保守害羞的,你不要這樣問她

阿芝:對呀!還是經理了解我,人家是那種看到喜歡的

         對象不敢說,只敢遠遠偷看人家,只要他走在我

         身邊一句話都不講,我也會感到很幸福的那種!

阿芝又繼續說:經理~(故意嗲聲嗲氣)你應該有注意

         到我在遠遠的偷看你吧!拜託啦!我一直都沒對

         你有什麼要求,不像別人每天都黏著你,幫人家

         電影公司的首映會出個機啦!(原來是有目地)

經理聽了其實比阿芝還害羞樣(看來策略成功)

阿芝轉頭問阿修:~我懷疑你是不是暗戀我,要不幹

        麻這樣注意我?

其他人聽到紛紛加入談話內容,小拉:大家同不同意

        阿修現在表白的請舉手(見小拉跟阿如等紛紛

        舉手加入戰局)

阿如:同意同意!

阿修故意結巴的說:~~可以不給名份嗎?

阿芝說:你死了這條心吧!你不是男主角,人家是男主

        角的…(只是不知阿芝指的男主角是誰)

阿修說:~那表示有豔遇囉!

只見阿芝懶的理他,自顧自的跟客戶講電話!

()追男歪法

        近日同事們熱衷關心阿芝的情路,希望阿芝能夠

早日碰到如意,把自己嫁出去

協理某日吃飯問道:阿芝妳有男朋友了嗎?

阿芝:要快可以很快,只是沒人行動!

協理停頓也不敢再問下去,怕問到一些阿芝不想回答

的問題回到辦公室,只見大家忙著做月報,邊做邊閒

,阿修:阿芝妳是找到對象沒呀?!

阿芝說:是看到有不錯的對象,只是不知人家喜不喜

         歡我

阿修:那妳約他去喝酒!

阿芝:可是我不大會喝耶,喝了會想睡覺

經理插嘴:那自己不要喝太多

阿修:!!妳可以不要喝, 用酒漱一下口,才會有酒

!乾脆把酒倒在身上好了,假裝醉了然後把對

方推倒在床,順理成章就上了

阿芝:下流,就不會教好一點,正經一點的嗎?

阿莘:用言語試探啦!

阿芝:不會耶

阿莘:這個我最會了,打電話給他,問他想不想妳,然後

       一定要說妳很想他

阿芝:這樣不好吧!

阿翰:傳簡訊啦!傳那種腦筋急轉彎,這樣才會互動!

        這我以前追女孩子用過,很好用地~

阿芝:~我很笨,萬一人家問我,我不會咧?不要啦!

阿如:乾脆我們陪妳約他去唱歌,然後我們中途轍退,

        讓你們倆人單獨相處!

阿芝:這樣很怪耶~真的謝謝大家關心,隨緣啦!那有

        女方主動採取行動的!

阿莘:遇到好對象一定要好好爭取,更何況是有緣份,

        只要人家約妳,妳就去,不要拒絕,要不人家會以

        為妳對他沒興趣

阿芝:好了,報告要做不完了,大家快幹活!

這下才終止這樣的談話,其實大家愈是關心,阿芝壓

力反而愈大,還是每天努力工作,感情事就等老天爺

幫忙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3967689

 回應文章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咱年輕那時,這事就簡單了
2010/04/26 20:35
女生只要在男生面前;假裝不小心掉下一條花手帕,這事就有譜了!
水芝芝(sindy0916) 於 2010-04-26 22:40 回覆:

沒帶手帕,

衛生紙行不行~

水芝芝


淡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屎橋
2010/04/24 23:42

救命!沒人教你偷偷的給對方一通電話,叫他猜一下你是誰?

再在見面時給他一個詭異的微笑。怎都全把這些屎橋(爛主意)教給你\

哈哈, 我教的也是屎橋  


淡菊
水芝芝(sindy0916) 於 2010-04-25 00:38 回覆:

現在手機都有輸入號碼

不用猜就知道是誰了

一點都不神秘

教點新花樣嬤~

水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