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太后話
2010/09/02 12:42:15瀏覽596|回應2|推薦60

(一)回太后話

我們家經理是怕妻俱樂部首席領導,
前幾天他忙著去開會,手機丟在桌上,
經理跟助理小冬說:如果太后打來的話,
   
跟她說我去開會!
小冬說:那我幫你接,我不就是太監!
……………………………………………
沒過幾天
經理的手機又響了,
沒人敢幫忙接電話,
因為怕太后(經理夫人的匿稱)誤會,
阿修跟助理小冬說:千萬不能接ㄛ~
   
否則太后會問妳是那一宮的宮女呀?
阿芝回:行天宮...

(二)誰比較大

每到了禮拜五(逢放假前夕),早上一到

公司只見部門所有人幾乎都東張西望

蠢蠢欲動的想拿請假單,來個下午請假…

但公司有個不成文規定,如果你的職務代

理人請假,則自己就不能請!於是便看到

彼此溝通輪請的狀況,結果因為太多人請

,經理便回:已經超過一半的人休假了,

    只准再1個人請,其他不准再請!

助理小冬(女):可是我要去陪奶奶,一定要請!

小拉(男)也喊:啊~我也要請假!

經理說:她奶奶比較大,你沒奶奶不行!

小拉忙著說:誰說我沒奶奶?

阿修:吼~就跟你說了,人家奶奶比較大嘛!

(三)到底要看哪裏

8月底的禮拜五下午三位同事請假準備去

宜蘭玩,委請在地的阿修開車他那輛二手的

賓士車載二位女同事出去玩…沿途風光明媚,

車上放著音樂,心情感到特別放鬆…不知不

覺阿芝就像是被催眠一樣,慢慢的就睡著了,

睡著期間隱約聽到阿修跟阿莘講到:快看!

    快看!阿芝睡到嘴都張開了,只差沒流

    口水下來…

阿芝突然驚醒當作沒發生啥事,只見阿修又

:阿芝快看~快看龜頭!

阿芝:是要看右邊硬的?(龜山島)還是左邊

    軟的?你喔~真是下流!下流!

阿莘:我當然是看右邊囉!

於是阿芝將此事PO到facebook上,只見在

公司的小冬上線寫到:只怕看右邊是一定看

    得到,而左邊可能用放大鏡也找不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4376070

 回應文章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9/09 21:01
真有趣!好笑...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03 16:09
我還以為是天后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