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路.要錢.不記得自己現在長像
2010/10/10 11:42:50瀏覽566|回應0|推薦57

()迷路

前幾天跟同事聊到,

沒有方向感的事...

阿芝:只要下地下道,我就會整個迷路,

曾經遇過六個洞(出口)爬了六次的記錄!

阿修:那妳不就跟土潑鼠一樣,每次從洞裡爬出,

就說:(台語)那ㄟ垢不丟?

()含睡也要不到錢

前陣子颱風天關係,新聞台收視率爆高...

造成所有客戶進度超前!

一早開會主管要求所有AE,

去跟代理商多要預算,

且規定大家下午17:00回公司回報進度!

開完會後看大家紛紛拿起電話猛Call,

阿芝認真的打了通電話給莊哥,

只喊了兩聲: 莊哥!莊哥!

莊哥回:幹嘛!林志玲~

阿芝:人家進度太快,要不要加錢啦!

加點預算金額,含稅也沒關係啦!

莊哥:別人也爆(),現在是含睡也沒用了啦!

()還在懷念過去長像

某天早上主管要去開主管會議,

要阿芝協助在會議上佈達一些事情...

阿呈一進公司看不到兩為主管甚是開心,

阿宏說:那就不用開早會囉!買早餐去...

阿芝:抱歉還是要開,一下就好!

阿修:鬼芝姊!真的不要罵我,我該交的都交了,

都快烤焦的焦...

阿芝:關我屁事,我幹麻罵你!

阿修:我就知道妳不捨得罵我這莫少聰

(聽說他以前瘦時,帥得像莫少聰)

阿芝:現在不像吧?!

阿修說:我是説妳煮菜時莫少葱啦~

(自己笑得很開懷)

阿如跟阿蓉:有意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448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