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跟志玲很熟ㄛ~
2010/12/07 06:52:40瀏覽524|回應0|推薦52

()四星上將

每天早上開業務會報是例行工作,天早

開會時,只見阿修一直跟坐在對面的

淑惠舉手敬禮,嘴上嚷嚷自念著:長官

好!長官好!

別人問他在幹嘛一早就發什麼神經?

阿修手指著協對面的淑惠說:

你們是沒看到四星上將也進來開會嗎?

全部人往淑惠方向一看都笑了起來,

原來淑惠今天穿著墨綠色上衣上,兩邊都鑲

上了各四顆星

()萬人迷

最近阿芝聽了一個算命師說,依照姓名學來看,

阿芝比較容易喜歡的對象,可能是個萬人迷

提醒阿芝要有與他人分享的心裡準備才行...

阿芝男性朋友中是萬人迷的還真是不少

某天阿芝碰到一個男性朋友,打趣的問他說:

    你是萬人迷嗎?

他的回答也很妙,竟然說:沒有啦! 我不是萬人

!沒那麼多, 應該少一點,只有千人迷吧~

()金色看不到?

1125那天修哥看著新聞台秒單問阿芝:

阿芝,妳剛剛說新聞部11/27開票那天

17:0018:00不釋放廣告秒數,所以廣告

秒數是零秒是嗎?

而正在忙碌中的阿芝忙著進11/26競選廣告,

不耐煩的回他:~你是戴墨鏡還是瞎子,秒單

不是在你手上,你是自己不會看ㄛ!

阿修:死阿芝,死阿芝,CM組用金色筆寫,

得清楚,我看不到啦!如果是金絲貓,我一定

能看到,因為我只認得金絲貓!

 ()你跟志玲很熟ㄛ~

1129下班前經理上網看完網路新聞突然

跟我們:今天是志玲姊姊的生日耶!

助理小冬:你跟她很熟喲!

經理開完笑的回:對呀!剛剛我還傳簡訊祝

她生日快樂呢!(直要助理相信他,助理被

唬的一愣一愣)

阿芝忙著進cue中不小心聽到後便插嘴道:

難怪!我剛剛有收到經理寄來的簡訊,

祝我生日快樂...

現場大家立刻笑成一團!

小冬笑:原來此志玲非那志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46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