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以後妳也會這樣...
2010/06/15 22:49:52瀏覽571|回應0|推薦65

()布袋奶

這幾天常看到我們家的攝影記者阿民出現在

新聞中,阿民一進業務部走走時,便被阿強虧:

        ~最近常進警察局ㄛ!(追槍擊要犯的新聞)

阿民:哪有?

阿修插話:不是喔~是去陽明山偷看阿嬤洗澡!

        (溫泉池落石相關新聞採訪)

阿民急解釋:那天文字記者(女的)為了採訪新聞,

        接衝進去,我扛著機器也跟著衝進去,才進去沒

        多久才發現,~怎會是女湯當時一個阿嬤

喊道:~都給你看光了(台語)

阿修:你盡然連阿嬤的都要真是不挑

阿民說:連文字記者都說,為何阿嬤的胸部怎會垂

成這樣,像布袋奶…(阿民闡述:當時他跟文字

表示,到了這個年紀,還想怎麼樣,小心以後妳

也會是這樣)

()馭夫術

        公司上下都知道我們經理對老婆疼愛有加,

只是都不知道,其實是妻管嚴,某日阿芝搭經理便

車回家突然發現,車子的前方放著經理跟老婆的

結婚照,阿芝打趣的問:~經理你也有帥的時後

?

經理:妳才知道

阿芝又說:你老婆還真厲害,竟然會在車上放合照,

        幹麻~提醒別的女人你是名草有主嗎?

(只見經理笑的很尷尬)

        某天不知同事們聊到什麼話題,阿芝突然把看

到的狀況跟大家講,只見我們的女助理說道:還有

更厲害的咧~(大夥好奇的逼問啥事)

助理:某天去幫經理停一下車,不小心把我家鑰匙掉

        到了經理車上,結果經理的老婆撿到了,懷疑經

        理有外遇,經理還要我去跟他老婆解釋咧!

阿芝忙著問:妳這麼年輕有姿色,老婆當然會懷疑!

去解釋不是越描越黑嗎?

助理又說:所以有一陣子我很黑呀!還有咧!之前經

理對賭職棒有興趣(不敢讓老婆知道,所以鬼鬼

祟祟),天天打電話給小晴簽牌他老婆某日偷

偷查看經理的手機發現~!為何連假日也要打

電話給助理小晴,便趁經理不注意,偷偷把小晴

的電話刪除隔天經理還問小晴為何電話變空

,查證過後才知!原來是他老婆幹的…(旁聽者

紛紛都對經理夫人表示感佩)

阿芝說:那載我回家最安全了,他老婆絕對最放心,

        老又沒姿色,最妥當了

經理突然抬起頭說:才不咧~那天妳下車後,我去載我

        老婆,她還問我為何車上有香水味?

阿芝:不會吧!我早上抹的乳液,到了晚上還有香味呦!

        這樣也聞得到敏感度這麼高呦~

        (只見未婚,跟已婚的女性紛紛討論這些掌控方式

以後都要學起來,難怪我們家的經理會特別乖,

全逃不過他老婆的手掌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413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