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財神爺
2007/03/20 10:48:06瀏覽806|回應0|推薦3

財神爺來了!

這是這兩天台中地區房產建設業者津津樂道的話題

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先生應邀到台中做休閒訪問

其中最主要的是提到了台中舊水湳機場的三百億開發案

李嘉誠之子所到之處不僅媒體瘋狂

就連普通我們在台灣看起來很稱頭的大老闆們也都紛紛擠在他身邊

不管怎麼樣拍到照也爽感覺自己至少和財神爺有過一面之緣

這樣的畫面在我看來真是既諷刺又好笑!

連無聊又愛吵新聞的立委們也起哄說要把胡婷婷介紹給李擇楷.

唉唷喂呀我的媽少在那裡白痴了好嗎?

咦?  一向自許為人氣王的大總統陳水扁這下我可是想到您了

不知道陳水扁到台中訪問時這些大老闆們是否也如此開心跟他合照?

名震一時的台商權傾一時的台灣富豪站在李澤楷身邊一下子彷彿自己矮了半截

平時在台灣的意氣風發早已看不見只看見幾個像到廟裡跟財神爺求財的信眾.

李澤楷先生只不過說有興趣投資媒體就大幅報導幾乎講成台中這塊地非他莫屬

週邊的商家和民眾也開始興奮自己即將可以大賺一筆   有譜嗎?  還不知道哩!

人家要等2008年選舉的結果再決定

在政治選擇上一向親國民黨認同中華民國政府的香港人

如果2008年不小心又看到是民進黨籍候選人當選

這三百億還來不來恐怕仍然是個問題

我想大家應該不用高興的太早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倒是財神爺啊

什麼時候你才能發揮威力幫助台灣廣大貧窮的老百姓呢?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83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