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了陳水扁,藍綠大和解?
2012/08/28 13:00:49瀏覽2103|回應6|推薦32

就算放了陳水扁,藍綠也不會和解!這話說得夠明白了吧?

 

陳水扁是什麼?陳水扁是藍綠和解的良藥嗎?陳水扁有那麼重要嗎?陳水扁有這麼偉大嗎?

 

放了陳水扁吳淑珍會痛哭流涕的坦承自己所有的錯誤?放了陳水扁陳致中就會轉向變成擁護中華民國?放了陳水扁陳幸妤就不會再用充滿仇恨的眼神看這個社會?

 

陳水扁保外就醫了,台獨社團從此不再罵國民黨?

陳水扁保外就醫了,罵馬英九的人就會變成愛馬英九?

陳水扁保外就醫了,民進黨從此不再唱反調,不再作秀,不再搶鏡,不再為了政治目的浪費國家社會資源?不再逢中必反?不再意識形態掛帥?不再操弄族群?

陳水扁保外就醫了,台灣不再拿二二八事件作文章大肆傳送悲情?

 

省省吧!

 

陳水扁被放了,陳水扁一家人最終在海外團聚在一起享受那些[得來不易]的金錢過著吃香喝辣的爽日子,台灣藍綠就會和解了?藍綠不再爭吵了?國會議事不再停擺?國家建設突飛猛進?

 

笑話,這是個大笑話!

 

就算陳水扁被放了,恨國民黨的一樣恨,不爽中華民國的一樣不爽,討厭馬英九的也不會讚美他,民進黨一樣作秀,一樣吵鬧,一樣耍無賴,一樣厚臉皮,一樣操弄政治族群,每年二二八一樣哭哭啼啼吵鬧不停悲情到最高點!

 

這些把陳水扁當神明一樣膜拜的人少在那裡不要臉了,把陳水扁當成台灣藍綠和解的神主牌,看了就想吐!

 

這個人在外面不守法,破壞法紀,到了裡面還在利用自身的影響力想要不守法,想要人家為他開先例。扣上一個人權的大帽子,從美國找來一個退休的老人幫忙背書,就是為了不想要為自己犯下的過錯負責任,用盡各種方式就是想要逃避這一切,要不要臉啊?!

 

老話一句:沒有例外,一切依法行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6777967

 回應文章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予測放了陳水扁的後果
2012/08/31 03:20

放了陳水扁, 原來恨,罵,討厭馬英九的, 保証照樣恨,罵,討厭馬英九. 一個也不少.

原來不恨, 不罵, 不討厭馬英九的, 全都開始恨,罵,討厭馬英九了.


綺纙堆裡埋神劍, 蕭鼓聲中老客星!

星洲寄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事必有因
2012/08/30 11:36
爲什麽要急著出來?搞不好是爲了處理海外那幾百億吧。

陽明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
2012/08/30 11:14
 分析的很精闢.  政治鬥爭是不會停止的. 我們希望看到鬥爭, 但不是以全民社會作待價.  所以手段很重要.  民進黨讓人詬病的就是鬥爭不擇手段. 讓我們無法相信他們.

白痴仔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就是藍綠惡鬥和族群撕裂的源頭
2012/08/29 20:41
陳水扁就是藍綠惡鬥和族群撕裂的源頭,如果放陳水扁出來,藍綠惡鬥和族群撕裂只有更加嚴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 = 『貪贓枉法』
2012/08/29 10:11

已是大多數人共識,

若 阿扁 老死 獄中,或成深綠烈士,對綠營有利。

若 阿扁 放出來,興風作浪,提醒大多數人,綠營黨中央 = 『貪贓枉法』,對藍營有利。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陳水扁沒重病保外就醫
2012/08/28 13:18

只會讓陳水扁更加理直氣壯,到處趴趴走說:全都是政治迫害,國民黨心虛,所以放了他。

只會讓挺扁迷更加猖狂,到處告訴綠營民眾,阿扁有多可憐,在法庭上聲嘶力竭長篇大論為自己辯白無罪。

只會讓綠營政客更加無恥,要求國民黨道歉,不該用司法關了陳水扁這麼多年,總算還他清白。

只會讓台灣愚民百姓更加錯亂,真的以為是國民黨在惡搞陳水扁,所以美國有人過來說話,國民黨就不敢不放人了。

只會讓台灣絕大部分要求公義的百姓更加失望,台灣的民主全都是假的,政客一施壓,法治就大開城門,讓貪污政客不用坐牢,司法是拿來對付壓制百姓的東廠錦衣衛而已。

郝呆一人,大頭症到以為自己政客高於法律,可以無視是非黑白任意妄為,這種藐視百姓公義的政客,挺他的人就比他還要笨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