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逢中必反]的爛戲碼可以下檔了!
2012/08/09 10:51:09瀏覽3179|回應12|推薦37

[陳雲林來台灣],抱歉,它已經不再是新聞。

[民眾沿路陳情抗議,肉身擋車],抱歉,這些也都不再是新聞。

我真的很想問,對於[逢中必反]這件事,你們還有什麼新招嗎?還拿得出什麼新鮮橋段嗎?還有什麼更新更好的理由嗎?

看看那些穿著某政黨社團背心的人搶曝光的行逕,簡直是爛透了!

 

台灣真的每一天太多遊手好閒的人,台灣真的太多人想利用各種機會和管道出名當英雄,不要臉的人太多,這麼多年下來看到這些嘴臉我都快吐了!

 

一天到晚喊反中,自己或親友在大陸上的投資沒有比別人少。

一天到晚罵中國,結果把自己的子女送到大陸去唸書去工作。

一天到晚不爽中共,大陸團不來還自己私下偷偷找人去招商去找觀光客。

 

這些人是真的反中嗎?

吃屎吧!

 

台灣多少一天到晚罵中國反中國的人自己目前人就在大陸?

台灣多少成天把[愛台灣]掛在嘴邊的人一點也沒放過在上海深圳股市撈錢的機會?

台灣多少在枱面上恨中共恨得牙癢癢的人,自己一天到晚往大陸跑或者樂於招待大陸來訪的貴賓還跟人家稱兄道弟的?

 

台灣啊不要臉的人太多,白痴的人也多,耳根子軟容易被牽著鼻子走的人更多!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反什麼中?陸資不好?開放大陸投資不好?開放大陸媒體頻道不好?開放太多陸客來台灣不好?開放陸生來台灣唸書不好?總之只要太多跟大陸牽扯上關係的都不好?

 

有這種事?台灣什麼時候變成比中國更共產黨的國家啦?

 

叫人家共產黨,結果中國大陸張開手臂歡迎你投資。

叫人家共產黨,結果你去大陸可以拿到比台灣更好的福利和薪水。

叫人家共產黨,結果人家鼓勵甚至獎勵你去大陸唸書拿學歷。

叫人家共產黨,結果在大陸你可以輕易地利用各種管道和方法看到台灣的電視節目。

 

叫人家共產黨,結果人家在經濟貿易上比你還民主自由資本主義。

 

真諷刺!

 

當然,在中國大陸投資是有一定程度的風險,問題是,什麼投資沒有風險?在台灣投資就沒有風險了嗎?開玩笑,在台灣投資的風險還更大哩!

 

政黨只要一輪替,所有的政策方向就改變了,投資等於賭博。

 

不是嗎?

 

唉,一天到晚指著人家罵,把自己講得多優秀多好,結果哩?吸引外資的成效有人家好嗎?市場有人家大嗎?最簡單的就連國際體育賽事都跟人家程度差了十萬八千里。

 

有什麼臉去講人家不好?

 

算了吧,不要再自欺欺人,也不要再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台灣很好,但不是在經濟貿易和國際地位上。

台灣很好,但不是在體運賽事和國際舞台上。

 

台灣的好在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

台灣的好在人民活潑充滿創意的頭腦。

台灣的好在國際接軌程度高。

台灣的好在人民自主能力強。

 

我們應該發揮的是自己的好而不是一再浪費時間和精力在無謂的指責著別人的不好,對你我,對國家,對未來不僅一點幫助都沒有,甚至根本阻礙了自己良好的發展契機。

 

這是在幹嘛呢?[逢中必反]的爛戲碼真的可以下檔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670071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3 19:21

台獨仇中反華到了走火入魔的畸形病態。

居然還有從主觀成見的教條八股出發,分不清楚愛中與親共、愛台與挺獨的渾球。

敲邊鼓為台獨反中的立場助陣。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錢, 很重要?
2012/08/13 12:48

當大陸的三線城市都已經可以提供出一線城市的薪資水平來吸引優秀人才投入的時候

上頭是艾瑞克周您的話. 

人往高處走, 如果那是錢神的話.  請走, 願意被利用的話, 有永續性的話--OK。

小肉球卻要說:

當大陸三線城市的網民被封口到什麼話都不敢說的此時此刻

俺不知道您說什麼台北或台灣, 小肉球只知道 "現實":

在台灣, 就算成天鬼叫生活苦的台灣人民是天天大魚大肉的, 小肉球特別注意低下階層飲食.  俺只希望中華民國淪陷區的13億同胞也能像台灣人一樣.

個人賺多少錢, 對岸需要台灣人力技術, OK, 但不用想走而貶低台灣 -- 台灣也OK的.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Alberth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HTC 策略不足
2012/08/13 08:23
HTC還是先穩穩的成為中國品牌代表,在大陸沒有深耕,讓大陸人家覺得你是台灣品牌,在台灣,台灣的市場又少得可憐,付出和賺取不成比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搞「台獨、反中」,旨在「貪贓枉法」!
2012/08/13 07:47

李登輝12年做不到,陳水扁8年也做不到,民進黨搞「台獨、反中」,只是自欺欺人,旨在騙取愚民選票,得有機會集體「貪贓枉法」,首惡陳水扁已在監服刑,分贜最多,被點名的是蘇貞昌、謝長廷、陳菊,不容狡賴,陳幸妤可是人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第五縱隊?
2012/08/12 09:53
看不出台灣真多第五縱隊成員,加油把台灣從水深火熱中救出來回歸偉大祖國..

墳前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好連「愛台灣」這齣爛戲順便也下檔了!
2012/08/12 08:39

看蔡英文的家族企業--海霸王餐飲集團每年從大陸進口2~2.2億元的農魚食材時也要知道民進黨在玩2面手法。

如果你倘若知道蔡英文的親姐夫--許丕龍為蔡氏家族在大陸穿針引線、搞政商關係那付卑躬屈膝的嘴臉時,保證你以後聽到「愛台灣」這三個字一定會吐


Kenny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覆國之日不遠矣!
2012/08/12 06:26

台灣當務之急是:

整飭社會價值、端正社會風氣、強化並有效管理媒體功能與亂象、建立健全工商法規、淘汰不適官吏、落實司法改革、嚴懲速懲貪官污吏、…..等,是為根本,人才自然養成。若僅空呼此言,顯見本末倒置,失之膚淺。

若任由社會價值混亂、社會風氣敗壞、媒體亂象不止、工商法規更迭紊亂毫無章法、不適官吏充斥、司法改革不見終日、貪官污吏生生不息、…..等,是為亡國,人才自然流失,所謂【亂邦不居】。若不見於此,覆國之日不遠矣!

中華民國早晚要吹【熄燈號】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這邊亂寫一通
2012/08/11 21:42
給我退回去重寫!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格主搞錯
2012/08/11 01:37

關鍵字: 逢中必反, 逢共必反, 逢共必親, 逢台必反

如果罵對方 "逢中必反", 必須先搞清楚己方有無 "逢共必親" 和 "逢台必反", 以及對方的 "逢中必反" 是否 "逢共必反".

格主此文 "逢台必反" 與 "逢共必親" 部分:

* 格主說 "台灣比中國更共產黨", 似乎不認為台灣人是中國人, 只有大陸人才是中國人.

* 格主說 "中國大陸張開手臂歡迎你投資"

* 格主說 "去大陸可以拿到比台灣更好的福利和薪水"

* 格主說 "人家鼓勵甚至獎勵你去大陸唸書拿學歷"

* 格主說 "在大陸你可以輕易地利用各種管道和方法看到台灣的電視節目"

* 格主說 "人家在經濟貿易上比你還民主自由資本主義"

* 格主說 "連國際體育賽事都跟人家程度差了十萬八千里"

上頭紅字為全然不實部分, 劃底線者為似是而非部分.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Eric Chou(shommboy) 於 2012-08-13 09:23 回覆:

很多罵政府用所謂的"台北觀點"來看待其他地方的人民

事實上指責人家用台北觀點來看待一切事物的自己正是最明顯的"台灣觀點"論者

沒有親自在當地的生活體驗,沒有在那裡長期生活過的經驗

竟然也可以盲目的用自己的觀點來說別人陳述的非事實或者似是而非

如果說"愛台灣"的論述基礎就是要大家都變成一隻坐在井底觀天的青蛙

我只能搖頭說可悲!

當大陸的三線城市都已經可以提供出一線城市的薪資水平來吸引優秀人才投入的時候

偉大的台灣論述者就再繼續做著自己最優秀最好的夢

繼續逃離國際舞台的強大競爭

繼續當一隻可憐的井底之蛙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戲碼還會繼續上演
2012/08/10 12:16

這些戲碼還會繼續上演,只要非理性反中的人數夠選出一位民意代表。這些人實質上就代表一部分的民意,這就是民主政治的好處。任何民意只要合法就要保障它的存在。

從另外一個角度說:臺灣這些非理性的民衆數量還不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