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誰最不要臉嗎?
2010/11/25 14:05:52瀏覽2398|回應8|推薦24

相較於國民黨候選人的單純,此次五都選舉民進黨推出的這五組候選人我實在一時半刻之間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莫非是要選誰最不要臉嗎?

 

蔡英文,蘇貞昌,蘇嘉全,賴清德到陳菊,這五個人一字排開,哪一位有理想性?哪一位正直?哪一位真心為了做好市長?哪一位可以與陳水扁完全切割?

 

推出這樣的候選人是要選民選什麼?

 

蔡英文的電視廣告是我近年來看過最噁心的一個,身為民進黨主席同時兼新北市市長候選人,竟然連公辦的政見發表會都不願參加,連政見辯論的對談都不願意參與,而她竟然敢拍這支廣告說選舉應該是政黨間的對話而不是對抗?我的媽呀,是哪裡來的厚臉皮啊?

 

走向更高的民主層次?對於鄭弘儀,陳水扁都不敢切割的人還談什麼理想?講什麼民主?一位黨主席連黨內的人怎麼說話,連支持者的低俗言論不但不管理反而還替其找理由堂而皇之,這種人談[幸福]?

 

蘇貞昌的眼淚算什麼?是為了他過去在紅衫軍時期沒有把握好時機逼宮錯失總統大位而哭嗎?為了他這隻政壇老鳥還要硬著頭皮選首都市長而落淚嗎?參選首都市長從頭到尾不見具體政見,只出一張嘴整天酸別人,每天講人家。所有的政績講來講去永遠是屏東縣和台北縣,為什麼?因為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沒有政績嘛,怎麼講?因為他當行政院長台灣經濟很差啊,怎麼講?因為他當行政院長,陳水扁在貪污啊,怎麼講?

 

蘇嘉全更別提了,有什麼政績?擔任政府公職的時候做了哪些好事?當時老婆和親友的問題被拿出來檢驗,自己現在又被講論文是抄來的,選舉不提政見只會攻擊胡志強的身體,攻擊胡志強的老婆,連番到台中站台的人爆粗口也只會幫忙強辯,選這種人當大台中市長,台中人會覺得光榮嗎?想學歐巴馬Change,連英文都講不好說成[欠擠],苦笑啊,苦笑!

 

賴清德更好笑了,只因為支持陳水扁轉身變成提名的候選人,有什麼才能?當立委有什麼貢獻?沒有行政經驗,沒有在地經驗,完全的台北空降部隊,排擠了原本台南地區民進黨的佈局和計劃,自己又有司法案在身,這種人台南人也可以不顧一切的投下去?如果連這樣的貨色都可以當選,我真的替台南人感到悲哀!

 

泰勞暴動事件責任被屬下擔了因此挑避掉的陳菊,九一九水災瀆職責任被屬下擔了又逃過一次的陳菊,高雄市長任內除了拍戲燈光煙火外不知道做了什麼的陳菊,逃避責任什麼都推給中央的陳菊,面對質疑說謊無懼色的陳菊,高雄港沒落,高雄產業外移,小港機場亳無生氣,失業率居高不下的陳菊,高雄人如果繼續愛相隨,我也無話可說,那是你們的選擇,我祝福你們。

 

這就是民進黨對台灣人民的交代,推出這五組各具特色精彩萬分的直轄市五都候選人,若要說這不是吃定支持者,吃定台灣人,我找不到更貼切的話語來描述我的感覺。

 

五都選舉剩不到三天的時間了,五都的市民你們想要怎麼樣的市長來帶領你們,決定權就在你們手中的那一票。不論你們決定給誰,你們的個人取向是絕對被尊重的,生活的幸福與否完全取決於你們一念之間。

 

倒是在這裡要提醒一下國民黨,如果真的希望黃昭順出線,那你們就要想辦法用各種方式告訴高雄市民黃昭順已接近陳菊,讓高雄市民知道楊秋興已經被邊緣化,再讓黃俊英為黃昭順站台說話,提醒高雄市民還被做掉的黃俊英一個公道,好讓選民可以放心的把票投給有機會當選的黃昭順否則票只會跑到選民現在普遍覺得可能打敗陳菊的楊秋興那裡,棄保效應就會浮現,到時場面就難看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4634517

 回應文章

colinm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令心擔心的是他們極可能當選
2010/11/25 17:53
選戰已到最後但綜觀起來
他們都甚為可能當選
甚至sweep
大多數人的選擇 
只能無耐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
2010/11/25 17:38
好像是他們,
都宣布過不選已經一百多次了!

半個公務員退休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那選我最不要臉...
2010/11/25 17:20

台灣的詐騙集團功力爐火純青,
騙人、騙錢、騙學位、騙選票,無所不騙,

「騙」在台灣,都可以讓外國人「來台灣觀摩學習」的純熟境界!

「呼爹喊娘,你兒子在我手上」、
「你涉及洗錢,帳戶已被監管」已不夠看!

黑心政治集團的騙選票的手段最可怕,

一騙就是台灣失落的八年!

當陳水扁在總統府藏污納垢之時,是哪些人和陳水扁同時吃香喝辣?

當紅衫軍倒扁運動時,是哪些人支持陳水扁不與貪腐劃清界線?

如今就因為他們下了台,就可以誇口起自己的「執行力」、「清廉」?

難道他們忘記自己過去站在陳水扁旁邊的執行力是多麼的不堪?

當花博被被這些黑心政客炒作成空心菜事件,
隨著花博真貌呈現,這些黑心政客閉口之時,有為他們的誣衊道過歉嗎?

阿扁執政時辦過多少遊行,蔡英文卻批執政黨不該「當家又鬧事」,
民進黨自己難道忘了嗎?

還是他們以為台灣的人民都跟他們一樣不道德?善忘?

從03年的「牽手公投」、04年的「顧台灣、拚幸福」、05年的「要改革、顧台灣」、06的「護民主、反併吞」,07「入聯公投」大遊行,哪次不把社會搞得天翻地覆?

民進黨是街頭起家,就看不起藍軍如此捉拿不定。

綠營遊行就從來不擔心名不正名不順,
即使自稱沒錢,也總能把場面搞得澎湃洶湧。

蘇貞昌、蔡英文,你們可以撲成粉紅色來欺騙選民,但是

大台北市要成為偉大的城市,

我們一定要拒絕這一對忘記過去自己多麼的不堪的謊言!

我不希望「騙」成了台灣年度代表字!

我拒絕蘇貞昌、蔡英文!


民進黨欠個解釋:過去給你八年做不好,現在窮的只剩扯後腿 + 抹黑?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你們就要想辦法用各種方式告訴高雄市民黃昭順已接近陳菊,讓高雄市民知道楊秋興已經被邊緣化,再讓黃俊英為黃昭順站台說話
2010/11/25 15:22
以上我全部同意。

但是我不相信馬英囧。

我從一開始就認為這次選戰是打假球。

民進黨擺明了不挑戰北北中。

國民黨也在南高放水。

我不去投票,最多只是對不起郝龍斌。

馬英囧要為放棄整個南部負責。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wcgu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賴清德不是空降部隊
2010/11/25 15:17
賴清德雖然不是台南在地人
但在台南住了十幾年
也在台南選了幾屆立委
不能說他是空降部隊
陳菊蘇嘉全蔡英文這幾個
為選市長才跑到某地的才是空降部隊
另外
民進黨五都初選時
陳水扁公開表示支持許添財
這是眾所皆知的
但賴清德還是幹掉許添財成為候選人
所以他的出線也跟陳水扁無關
但有別的傳言就是了.....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倒蔡?
2010/11/25 15:08

菜還沒上桌,色香味不全,先倒了!


你看你看蔡十捌的不要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物以報天
2010/11/25 15:01
還真想看有多少X腦袋投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