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81】…沒承想珍辰我也年長到了【人生七十】古來稀的時段
2023/07/29 10:35:02瀏覽628|回應0|推薦16

唯其當人生走完一甲子真正進入古稀之年時…始能明白古人的智慧真是過來人的心得。珍辰我年過耳順之年仍能上台演講,而且完全不覺自我的人生早就走過了一甲子有餘。然而,跟四十的不惑之年相較,最大的差別則是更不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觀點,在台上也越發自在瀟灑。

八年前發生了一件對我而言算是很奇特的事情…某企業的一位康姓女總栽竟然夢見我的書上作者的名字【劉珍辰】,同時出現夢中的人是她認識的熟人,也是我十年前擔任企業顧問時的董事長。因而央請董事長引薦說是想見見寫這書的作者珍辰我。

所以這位女總栽之後介紹我時就會說我是她的夢中人…之後不但全家人都讓我更換姓名,而且邀請我到她的企業去演講生命靈數。猶記當年來聽演講的有位聽眾高齡竟達106歲,而我也曾受邀至某森林小學演講這套命理方程式,想見這生命靈數真是老少咸宜的算命方法。

珍辰我用來營生的諮商術數有手相、姓名學、生命靈數和塔羅牌…然而卻對所有的神秘學皆來者不拒,像是八字、紫微斗數、八卦占卜和西洋占星學也都曾花相當時間加以鑽研。然唯一著書寫作的就只有這只需懂加法就能學習,由數學之父畢達哥拉斯所研發的【生命靈數】。

由於家母生前似對待初戀情人般對我寵溺有知…讓珍辰我無所忌憚地自動從東吳中文退了學,且在而立之年再度擠進了東海外文讀到畢業。甫從東海畢業便立即用學生名義申請外文研究所,名義上是赴美深造,實則是去營救好友即將倒閉的中國餐廳。

因此在美國順利達成營救任務外早已年近不惑之年…歸國後盤纏用盡便打鴨子上架,把自己變成浪跡餐廳中的江湖術士。當年打的如意算盤是想在多年後雲遊四海,因此只提供【手相參考】單一項目,沒想到累積人數破一萬伍仟人時卻打碎了自己的如意算盤。

故而這也才有了後來出版生命靈數專業參考書籍…且至企業浪度三年半逍遙的顧問時光,算是替代了雲遊四海的美夢。而這也成就了我變成這位女總裁【夢中人】的異夢,且受邀演講生命靈數的經歷,想想這七十年的人生走來真是彷如南柯一夢哩。

珍辰我講生命靈數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_Q7K1CRbtd0bB2JyTOFEQxjEhZkVsYQ/view?usp=drivesd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7968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