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82】…珍辰我好似天生適合當個【算命仙】哩
2023/08/03 10:34:08瀏覽525|回應0|推薦16

打從有記憶開始就對各色各樣的神秘學非常著迷…因此也記不清從何時開始只要手邊搆得著的書籍,便會一頭栽進去摸索到自己覺得滿意。這想是跟天蠍座酷愛神秘玄學的喜好脫不了關係,因此東海大學畢業後出國,便在友人開的中國餐館拿外國佬練練看手相的功夫。

歸國那年接受住在西雅圖小學好友相邀去住了三個月…每天背個自己手縫的嬉皮袋,背面繡上了Palm Reading】兩個大字,逕自坐著不論換幾趟車都只要一美元的公車,從西雅圖的郊區到漁人碼頭,玩票性地拿那兒的外國遊客練手,因為不專業所以只收美金五元就很滿意。

在西雅圖那段時日也會到華盛頓大學園區遊蕩…買些便宜到只需幾毛錢的二手舊書消遣。當年正值新時代叢書充斥,所以奧修與賽斯的原版書配上便宜的咖啡,可以逍磨掉很多時日。而隨身攜帶的三冊紫微斗數進階也隨手翻閱,因此也消化了不少英文版的手相書籍。

另外還在西雅圖的【珠子世界】發現漂亮的琉璃老珠兒…一張25美元的琉璃珠歷史圖表也毫不手軟地給買了下來。這成就了後來我在九份開發的【五色平安鍊】副業,除了看手相的收入,這副業每個月兩、三萬的進帳,對單身卻養一堆流浪貓狗的我可算是不無小補。

三十年前由美國帶回的微薄盤纏即將告磬時找到了角落咖啡…喝完咖啡就偶發奇想問那如倩女幽魂般的店娘,是否可以到她的咖啡館兒駐店看相。沒想到這覺得我像混世魔王的店娘竟爽快地答應,所以我便認真複習了三個月手相,然後把自己變成了看相唯生的算命郎中。

可能是東海別墅一堆大學生充斥的地緣關係使然…加上看手相的功夫準得讓客倌發毛。由學長姐拉學弟妹來參考。珍辰我這初出茅蘆的算命郎中,竟然一下子就火遍這大專院校學區。後來還在星期假日到當年才因【戲夢人生】竄起的九份風景區,開了個【手相館兒】度小月哪。

【手相圖示】

https://classic-album.udn.com/shodozz00/62419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79708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