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相回憶錄-31】…有位客倌從看相開始到結束,我都不敢確認其性別
2020/11/06 08:01:04瀏覽438|回應0|推薦11

摘要…嬉皮時代為了爭取男女平權而引發了穿著打扮上完全混淆的現象,所以人們開始趨向中性變化。而天生性別倒置的人也可以經由醫界的認可,合法變更其個人想要的性別。

 

打從70年代嬉皮風流行的時期開始,世上男女的性別差異就開始產生奧妙的混淆,所以像喬治男孩那樣的歌手才會在歌壇上那麼吃香受歡迎。這時代的男人流行穿耳洞且戴耳環,有些則喜歡梳理孔龍造形般的龐克頭。女孩子則不愛穿裙子而改穿當年最流行,讓人感覺比較粗曠的牛仔褲。也就是說人們有意無意地,透過男女裝飾混搭來突破性別上先天的差異。而角落咖啡那彷彿由畫裡走出來的店娘,則喜歡穿著古典的飄逸裝扮,故而引來的客倌竟然也有許多同樣古裝穿著的嗜好。      

 

為人看手相不到兩個月時,來了位古裝素衣穿著且長髪飄飄的客倌,手飾佩戴的是中老年老嫗常見的玉鐲,而右膀脅下還夾拎個貼身布製包包,聽其講話音調適中,而看那簽名的雙手則非常細緻。本姓王而名字則看起來非常中性,生肖屬雞跟我一樣是天蠍座,長得也還算相當俊俏。這客倌真是跌破我的算命隱形眼鏡,從頭到尾分不出其是雌抑雄,在整個看相過程中,尤其是論及我最拿手的感情時完全不知該如何措辭。在無法確認來客性別的諮商過程中,若乃因用錯稱謂而胡亂點那鴛鴦譜則不免壞了我的招牌,所以在這次看手相的過程裡頭,險些咬斷我這鐵口直斷的金舌頭。   

 

其實歷年來也接過一位特別的女性客倌,後來合法手術變成男性的案例。這客倌看起來非常粗曠,且身邊還跟來一位標緻的小姐陪其看相。因為【她】已經由醫院明確診斷可以合法變性為【他】,所以先是帶著女兒身前來看手相並詢問有關改名事宜。因為這期間她已經開始接受施打男性荷爾蒙針劑,而在變性後也接受我的全程專訪。由於這個案例太過特別,完全滿足了我對變性人手術過程的好奇心。當年做這樣的變性手術所費不貲至少要價台幣七十萬。而且手術後終其一生都需要吃或施打另一性別的荷爾蒙才能維持那性別特徵。由於法律上屬於合法變為另一種性別,所以也可跟一般男性一樣可以與女人正式結婚,差別只是無法正常生育而已。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208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