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相回憶錄-29】…天生對金錢沒有啥概念,一開始就訂了離譜的潤金
2020/11/04 08:03:10瀏覽461|回應0|推薦12
 

摘要…天生對錢這東西該如何計算完全缺乏明確概念,所以一開始看相訂的潤金五十元簡直就像是孩童們在辦家家酒,如同在美國幫洋人看一根指頭要價美金兩毛五一般,完全無法養自家及活動物口。

 

打從一出生都還沒半個月大時,家母就幫我雇請了一個大我十四歲的小保姆,全天候只需照顧我。因此把我養成一個只知茶來伸手而飯來就張口的溫室寶寶,也就自然成了俗話說的吃飯窩中央的傢伙。所以向來對錢這東西的價值只能說是完全沒概念,故而剛出道看相時,全然不知該如何幫自己訂這個手相潤金。原本想說問一個項目收五十元就得,孰知才沒幾天功夫,這家中的動物口幾乎就要斷炊。只好重新調成完整看一次手相收取三百元潤金。幸好歸國前在海外曾三番兩次拿洋人練刀的江湖術士我,完全不需要經歷被台灣客倌認同的過渡期。     

 

在大學區裡頭看手相有個優勢就是客倌會自動口碑相傳,不到一個月功夫年屆不惑的劉姐我在角落咖啡就小有些名氣。一天平均下來至少都會有五至六個客倌尋來,所以也能有個近兩仟元潤金收入,算是令人相當滿意。因為我為客倌看手相從來不限定時間,所以都是一次性就可以把客倌帶來的問題完全解決。而且前來看手相的客倌們幾乎都不用預先跟我說任何問題,任憑我詳細解說手相紋路後,呈現出來的結果都很令人滿意,而我也會自動就把主要的問題給兜了出來。基本上學生市場普遍都是問感情和課業居大多數,也因此讓我在解析感情方面有許多實証經驗,所以就練就我一身無人堪比的的論斷感情功力。      

 

算命說白了其實就是把命相當成是一種統計學,可依據推理夠多的數據統計以得出結果的學問。故而需要有夠多的實際例子,才能夠驗証出解析的結果。因為每天都有許多人花錢來當我的實驗對象,所以讓我領悟出許多手相書上沒教的東西。回想年輕時拜讀白雲山人的看手相著作,覺得光看手相就能明確斷出實際結婚年齡簡直就是不可思議。而如今的我則可以從小學的初戀一直看到婚後的外遇時間都一併給說完。連有位女客倌在十三歲時暗戀周潤發,卻等不及快點長大好嫁給他。孰知在她二十歲那年的愛情線呈現斷裂分叉,原因是周潤發在那一年結婚,自動敲碎了她的愛情夢。所以啊,這愛情線是只要真心想要就會刻在手上,才不管對方是該潤還是該發哪。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2088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