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相回憶錄-25】…珍辰我想在寫回憶錄時也擺些手相和姓名學的文章
2020/10/31 07:55:25瀏覽532|回應0|推薦13

摘要…話說座落台中龍井鄉東海別墅這古色古香的角落咖啡,簡直就是專門為我進入江湖術士這行業所開設的餐館,在我駐店看相十七年中易主五回,直到我離開後便直接關門大吉。

 

實話說來也真是奇了怪,許是天蠍座酷愛神秘事物使然,打從會看閒書時就開始迷戀且自修各種命理方程式,包括手相與面相專業參考書。記得首次拜讀白雲山人的手相書籍中,竟然提到連幾歲結婚都可以明確算出來,對我這外行人而言,覺得簡直就是不可思議。故經歷多年來閱遍中外的手相參考書之後,造就我敢在美國餐廳跟農夫市集及西雅圖漁人碼頭拿洋人玩票的膽識。在回國之後盤纏幾將用磬時,就覺得可以把手相這門術數大膽地給它繼續玩下去。     

 

話說這一日無咖啡就不歡的我,有一天閒逛東海別墅想找間咖啡廳看書,無意間就撞見了角落咖啡。這家新開沒幾天的餐廳挺是別緻,店外招牌竟然是用招魂用的大布幡罩在特大燈炮外頭形成。店門邊則種了些飄逸的青翠綠竹,而餐廳裡頭則多半採用四處收集來的古玩和布娃娃當擺設。餐桌腳非常特別用的是舊式的裁縫車,而桌面則是裁些厚實的霧面玻璃罩上古色古香的漂亮桌巾。店老板娘也是一派中式古裝穿著,一身長及拖地的長裙,還抱了隻波斯貓兒來幫我點餐食。     

 

這如夢似幻的咖啡館兒簡直不知是從那個朝代誤植在東海龍井的陋巷之中,而店娘則活脫脫地不知是從哪個朝代變將出來幫我點餐。聽說這店才開張不到半個月就被剛在道場玩膩的我給尋著,跟這長髪飄飄年輕貌美的店娘點杯熱咖啡後就暗自盤算起來。瞧她抱著貓兒有些魂不附體地飄將過來時,就大膽提議說是否可來她這兒駐店看相,沒想到她竟爽快地應允,可我卻還沒準備好在台灣當正式的江湖術士。因此便央請她容我先準備三個月的功夫再正式過來執業看手相,這便是我從美國救火歸國後,搖身一變成為江湖術士的縁由。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120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