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相回憶錄-27】…首日諮商訂了四個看相原則並讓客倌們簽名計數
2020/11/02 08:14:23瀏覽363|回應0|推薦7

摘要…為客倌諮商看手相挺有自知之明的我,除了在門口明白標示四個看相原則而外,還幫店家預製了十來個用手工護貝的紅包袋,方便服務人員在事先跟客倌們說明看相與付潤金方式。

 

打從第一天在角落咖啡為客倌們提供手相參考服務,就很明確地為自己設定了四個看相原則有疑惑才看、有興趣可看、會怕者莫看、不信者不看。清楚明白地標示在門外的手寫招牌上面,表明我並不是一個來者不拒的江湖術士。而且也非常有自知之明,深切瞭解自己從小到大的弱點,從來就不好意思跟任何人開口提要錢這碼子事。所以走馬上任時,順道準備了十來個標有看相順序的紅包袋兒。正面寫著手相參考四個大字,而背面則詳細說明看手相的公訂潤金,還給紅包袋兒加上護貝交與店家老板方便使用,並囑咐服務人員協助為客倌們做好預約及論相安排的事前與事後解說。

 

所以我祇需專注看相把問題解決後,客倌自動會欣然將裝有潤金的紅包袋給我,還有個不成文的規矩是我幫客倌看相只收固定潤金而完全不限定看相時間,而且自我要求能一次性解決客倌的問題才願收取費用。有一回碰上超棘手的問題在餐廳打烊前還沒解決,便央請客倌同去別家咖啡廳再花時間做善後處理。而在一萬伍仟多名客倌當中就只請了這麼一回,否則就會有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倒貼麻煩。事隔多年後,這位困惑莫名的客倌又尋來問我,為何當年會特別請他喝咖啡,原來他不清楚自己碰上了天下罕見,沒解決問題絕不輕易放客倌走的江湖術士。

 

  一開始為客倌看相我就做起了雲遊四海的美夢,期待看滿一萬人後就可以金盆洗我算命手而去環遊世界。為了計數方便就請客倌在看相簿上簽名,我從不希望客倌回籠重複看相,那會讓我覺得不能一次性解決客倌難題就太沒有成就感。有一些客倌對我的諮商相當滿意想回籠卻被我婉拒,只好把親朋好友全部拖來角落咖啡看手相,純粹是為了能靜坐一邊旁聽也爽。這也難怪十七年中角落咖啡總共易主五次,而每次都連同我一塊兒給頂讓給新主兒。仔細盤算起來我做的是免本生意,賺的錢還比店家老板多出許多。而且東海別墅是個學生集散中心有許多大專院校學生,由於在學生甚多的地緣看相立馬一炮而紅,所以學姐學長免費介紹學弟妹們和教授來就也看不完。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208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