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相回憶錄-28】…返國時東海別墅家並沒半隻動物,卻不小心就又變成了流浪動物家園
2020/11/03 07:40:59瀏覽491|回應0|推薦13

摘要…人算肯定不如天算,即便是下定決心不再餵養動物,卻來了隻小母貓後又來了一隻大母狗,加上賴著不走的迷路雞和刀口餘生的兔兒,因此,這個別墅家沒多久就又自動成了流浪動物之家。

 

剛從美國返回家門時並沒有半張動物嘴巴需要餵養,而且鐵了心腸暗下不再收留動物的決心。然而算命仙肯定算不過老天爺,過沒多久又因為拗不過自己的心軟就又自動聚來了一堆動物。在星期假日要去九份度小月時,還得請角落第三任老板娘兼任我那一堆動物們的保姆。之前才剛決定出國時,那隻只聽得懂英文的洋狗兒Puppy怕我麻煩,竟好端端地感冒一次沒幾天功夫就死了。在出國期間,我將房子讓東海外文系教授帶她那離婚後的混血女兒免費居住,因此回國後怕又得出門,所以暗下決心不想再養任何動物徒然束縛自己。

 

然而好似天生跟動物特別投緣,走在回家的路上就有隻小乳貓跑過來襯我。一般而言,貓兒天性是非常怕生的動物,再咋樣想都不可能會有陌生的野貓仔會自動過來襯人,而我的天性則是對動物完全沒有抵抗力,更何況是可愛的小乳貓貼過來相依相偎。這隻不到一個月大的虎斑紋小母貓被取名叫Amigo,歷年來至少為這個家增添了幾十貓兒口。也就是這虎斑母貓跟角落老板娘那金吉拉母貓同時段生了好多貓仔,上演了一齣母貓搶仔貓記。看著兩隻護犢子的母貓將仔貓叨過來又搶過去,真是把我給逗樂了好長一段時日。

 

 那之後又來了一隻很多產的大黃母狗賴著不走被我取名叫Fany,來沒多久竟自動招來後隻狗婿兒叫Fox,兩隻狗夫婦如膠似漆,出門時總是成雙作對讓我家徒添了不少狗仔口。幸好離家不遠處有個東海夜市,每回都得買一些貓狗仔配備請工讀生帶去夜市讓人認養。大專生喜歡養些貓狗兒做伴,所以家中的貓狗仔也都有人領回去疼愛。最奇特的是不知從何處逛來一隻流浪母雞,逛到我家就自動留下,因為家有圍牆所以動物全都一起住在裡頭。這母雞比狗兒還兇,仗著天生會啄人吃飯時便都搶先。還有朋友不忍看到兔子被宰殺,就毫不猶豫地直接奉送我家。所以我回國才沒多久,家中就自動增添了甚多的動物口。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208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