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從2,711公里開始的食記.第2,892公里:男山酒造資料舘。
2019/11/08 11:04:29瀏覽1169|回應0|推薦10

  欸欸、不過就是在這裡試喝了一杯純米大吟釀而已,有必要為了那一小杯酒開一篇寫嗎?

  黑嘉莉問。


  我說,嗯,或許是不需要,但既然已經決定要詳實記錄這趟旅程的飲食,就連一杯酒也不能錯過,何況,妳不是覺得這兒的酒實在清香非常、正港好喝嗎?

  她說對!


  黑嘉莉其實平常沒在喝酒的,酒量差沒辦法,但我沒資格說她,因為我酒量更差,第一站來到「男山酒造資料館」的時候,導遊梁sir跟大家說就當做下車尿尿,沒有一定要買,因為其他地方都還買得到,畢竟「男山」在北海道可是在地知名酒廠。




  休息時間三十分鐘,我們在這兒逛了一圈,看到他們跟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合作的紀念酒款,還有王柏融的款式,差一點點想要買了,不過還是忍住,沒喝酒的人實在殺不下手,倒是在這兒給Ben買了一瓶復古酒,雖然梁sir說其他地方都還買得到,但事實證明,我們在這裡買的那款復古酒之後就沒有遇到過了。





  蹲了個廁所、拍了「男山」百年歷史,繼續啟程吧!







  接下來的目的地就是今晚投宿的溫泉飯店了!


  黑嘉莉:你每次遊記都落落長,這篇那麼短而且還沒拍到我喝酒的照片,這樣可以嗎?
  黑手:這是食記!
  黑嘉莉:沒有人這樣寫食記的啦~



  -北海道風情畫.飲食紀錄-

  01、全家Lets Café.熱拿鐵。
  02、長榮航空.飛機餐。
  03、LAWSON新千歳空港店.助六壽司+唐揚雞。
  04、岩見沢SA.牛奶霜淇淋(NO.01)。
  05、男山酒造り資料舘.純米大吟釀(試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066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