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從2,711公里開始的食記.第3,048公里:四季彩之丘(第3号霜淇淋)。
2019/11/24 09:51:56瀏覽1019|回應0|推薦5

  對啊,我也沒料到第三號霜淇淋居然緊接著第二號就出現了。


  我們從銀河.流星瀑布離開一路直奔今天的第一個正式景點,那是導遊梁sir推薦薰衣草霜淇淋非常好吃的地點:展望花圃.四季彩之丘。



  根據旅遊行程安排,今天是比較偏向人工自然的行程,四季彩之丘就是其中之一,我曾在網路上看過五顏六色山丘的北海道美景,卻不曉得那就是接下來要去的地方。黑嘉莉說有來過,但記憶有些模糊,也不是很確定當時來的彩丘就是這兒,畢竟富良野一帶類似的彩丘不少。

  抵達四季彩之丘前的路口,看到一位單車女孩貌似迷路亂騎,梁sir說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人,還跟大家分析了陸客、台客與其他國家客人在當地旅遊的形態,簡單來說,台灣遊客比較會那般深入走訪日本,騎自行車這種事情好像也就台灣人在當地最熱中。


  抵達景點,迎接大家的是晴空朗朗的遼遠開闊。









  大夥兒先跟著導遊登上遊園車繞了一圈,接著有半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以四季彩之丘的範圍而言半小時其實頗趕,只能在近一點的地方拍拍看看,這時,黑嘉莉看上了路邊的霜淇淋店,眼睛一亮!



  其實,那是「銀之鐘」四季彩之丘店。



  當下我根本不知道「銀之鐘」是什麼,也不曉得這間連鎖咖啡店接下來還會跟旅程發生關係,黑嘉莉既然看到霜淇淋了,當然得要想辦法滿足一下;我是有點擔心她一個上午吃兩支霜淇淋會不會太多?不過她鐵了心要把握每個可以吃到霜淇淋的當下,何況這是導遊推薦的薰衣草口味。




  於是,薰衣草霜淇淋一本!


  本來她在猶豫到底是要薰衣草單一口味還是綜合香草的口味,後來想想,香草口味哪兒都吃得到,既然要吃就吃純粹的,日幣三百元一支,走出台灣之後都覺得不貴。XD



  根據黑嘉莉的說法,薰衣草霜淇淋口感十分綿密,薰衣草的香氣十足,不管薰衣草本身到底有沒有這般濃郁氣味,拿在手上就是萬勝。




  為什麼說「根據」她的說法呢?因為這支霜淇淋什麼滋味我真的沒啥印象,我只有輕輕嚐了兩舌尖,其他都她吃掉了!



  認識黑嘉莉的人先別訝異,我知道你們覺得她不是飲食沒有節制的人,可這回北海道旅行她確實敗給了遍地開花的霜淇淋,我是真的沒有吃到幾口、要相信我啊!(笑)




  -北海道風情畫.飲食紀錄-

  01、全家Lets Café.熱拿鐵
  02、長榮航空.飛機餐
  03、LAWSON新千歳空港店.助六壽司+唐揚雞
  04、岩見沢SA.牛奶霜淇淋(NO.01)
  05、男山酒造り資料舘.純米大吟釀(試飲)
  06、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晚)
  07、セブン-イレブン上川層雲峡店.酒粕冰淇淋
  08、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早)
  09、流星.銀河の滝休憩舎.哈密瓜霜淇淋(NO.02)
  10、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薰衣草霜淇淋(NO.0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10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