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酪乳男孩】宣傳文案
2007/07/13 06:56:34瀏覽1519|回應0|推薦5
  【優酪乳男孩】故事主題曲文案


  你的笑顏出奇不意,便利商店、圖書館、公車站前;
  你的親近無端莫名,早晨午後、下雨天、晚上九點;
  別光笑說「前胸貼後背」真是舒服而已。

  你是否隨著小倩的加油添醋,
  開始住進我的心裡?
  我才不是怪女生,
  頭上裝了超級天線的你,才是怪男生!

  若是場遊戲,請快給我結局,
  我快受不了你竟然比哆啦A夢還要神奇!
  若是場遊戲,我能不能用溫柔語氣對你?

  忽覺少了你的生活少了樂趣,
  愈發以為你的另類浪漫竟是種驚喜。
  別忽然消失不見,你在哪裡?
  等你電話的感覺,卻是期待甜蜜。
  你在哪裡?
  會不會一個烏鴉嘴,你就出現在我眼底?


  *2005年,與某樂團達成初步合作共識時所完成,當時選用「優酪乳男孩」做為故事主題曲之一,因此有了這份文案,後雖不了了之,畢竟是一份紀錄,僅紀念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8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