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週年(續)
2009/09/02 16:47:09瀏覽533|回應2|推薦6

  呣,來列一下這一年裡,到底做什哪些事?

    • 去蹚了一趟奧運的渾水,看了一場傷心的球賽,看了熊貓,爬了長城,帶著曬傷的大腿回家。
    • 完全沒出力的旅行,像仙境般的金秋北疆,啊!好想再去喔~
    • 去日本看亞洲職棒大賽,看統一幹掉SK飛龍,一整個爽到不行!還有東北的楓葉、溫泉和美食,回來肥了一圈。
    • 參加了種苗場和台中改良場的築巢營,希望我的小黃瓜長得出來。
    • 跑去上了兩個月的烘焙課,吃了兩個月的麵包,認識一群有趣的朋友,最後還考了我人生的第一張證照。
    • 第一次當志工,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 普陀山的日全蝕,雖然天氣不好沒看到鑽石環,不過瞬間天地變色的感覺還不賴,而且還上了不少天文課。(可惜照片還沒整理)
    • 東北亞最高峰的玉山主峰攻頂成功!第一個百岳,或許也是最後一個,哈哈!
    • 上了兩學期的社大英語課,可是英文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 唯一看的一本長篇小說是吳姐送的「項塔蘭」。

  嗯,感覺好像也沒有做很多事啊!怎麼還是覺得很忙咧?!可惡,還我醉生夢死的日子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ee&aid=3281240

 回應文章

瞇瞇眼老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十道大菜端上桌,令人羡慕!
2009/09/03 00:32

好傢伙,你真是不讓年輕的人生留白,
這一年,安排得好精采!

又是一個開始,我們十一月底 or 十二月初的雲南探秘,你有興趣嗎?
九天預備只走二個老妖級景點 (元陽和東川),邊走邊玩,想留就留.

另外,一直未完成的捷克之旅還高掛在ToGo清單上,
可以安排在明年四月雪融以後去玩玩. 如何!

我前幾個月剛看完項塔蘭的時候,好想去印度,感受一下那氣氛,
現在己經沒勁了,印度自助的難度太高.

小姐,英語不是上課學的啦!! 
語言是嘴巴說的,邊走邊學可能效果還好一點,
多看電影也是好方法啦.

sheree(sheree) 於 2009-09-04 16:04 回覆:

我有看到你們的行程~應該是ok~目前11月空檔~先算我一份好了~

可是日食的照片都還沒整理...有種前債未清就借錢的感覺~哈哈!

捷克我也很想去呢~呣~明年看看有沒有機會跟~哈哈!

沒關係~我的英文只要能到麥當勞點 No.1 就行了~哈哈~

我們這裡社大超便宜~可是其他課都是什麼養生藥膳中草藥之類的~害我只好選英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醉生夢死咧~~~
2009/09/02 18:27

你這個像是在充電吧,那裡醉生夢死ㄚ~~~

sheree(sheree) 於 2009-09-04 16:05 回覆:
所以我說...."還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