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的關係:牛郎與織女
2009/08/28 20:45:17瀏覽492|回應0|推薦5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剛過,雖然我對這種商人賺飽荷包,單身者組情人去死團的節日實在沒啥興趣,可是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牛郎與織女?

  羨慕他們什麼呢?嘿嘿,當然是:一年只要見「一次」面啊!

  等等,先不要不以為然嘛!雖然我很討厭牛郎這個人,偷看人家洗澡表示他好色,偷藏人家羽衣表示他沒品,這樣「騎虎難下」的婚姻,也就難怪最後不得善終啦!啊!錯了!我在說什麼?這才是他們婚姻得以維持千年的秘密啊!

  總之,今天不是來批評牛郎的,因為自從我上次說許仙是個爛人,結果在雷峰塔滑倒兩次,我就覺得女人不可理喻,還是不要隨便罵她們的男人好了!(謎之音:夠了喔!明明是天雨路滑鞋子爛,不然就是自己一腳踩空,講什麼怪力亂神啊?)

  我總是,很容易覺得別人太黏,如果有人願意跟我談一場一年只見一次面的戀愛,或許我還比較容易接受,哈哈!不過,真這樣的話,套句我同學說的:

  「那根本不叫戀愛好不好!

  唉!看來,牛郎與織女的關係,只能到天上找了!(幸好牛郎星和織女星還滿好認的,哈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ee&aid=326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