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全家中箭!
2009/08/14 13:17:41瀏覽595|回應1|推薦9

  話說前陣子看到全家門口,掛著買熟食滿 40 送兄弟胸章的廣告,就興緻駁駁的想去弄一個恰恰的來!因為天熱,本來打算買兩杯冰沙,結果,跑了三家店都沒有冰沙機!哇咧,全家你廣告是做假的喔?國王的冰沙嗎?

  總之,最後只好悻悻然的把件事給忘掉。結果上星期去南投市買東西,回程經過全家時突然心血來潮,決定去給他吃根熱狗買個關東煮什麼的。但是這家店生意超好,關東煮全沒了,熱狗剩下三條,而且才剛放下去,等到好要三十分鐘。(據說是被剛剛一群從埔里玩回來的人搜括一空的~

  店長說熱狗可以微波,會快一點。於是我決定先問店長:「那個,滿 40 元送的胸章還有恰恰的嗎?」店長跑去看了一下:「只剩三個...呣!有!剛好有一個恰恰的~其它都是小曹!」於是我就很放心的跑去選熱狗,再加上麵包和一顆茶葉蛋,嘟嘟好是 40 元!ㄛㄏㄏㄏ~我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我的奸笑聲才剛出口,店長就發現不對:「咦~怎麼沒有跳出胸章的選項?啊!我知道了,麵包不算熟食。」在沒有關東煮可選的情況下,我只好再去拿了兩顆茶葉蛋湊滿 40 元以上。(店長大人,你也不早點說!那我就會改選兩條熱狗就好,你不知道老娘膽固醇很高嗎?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中箭的地方,結帳時店長隨口問道:「這麼想要胸章啊?是要給『小.朋.友』的嗎?」啊咧~真是一箭射來,見血封喉!我...我...我...我看起來像是有小朋友的人嗎?

  可是這一解釋就好像把箭再往身體裡插一樣,只好乾笑兩聲:「呃~是我自己要的!」接著火速逃離現場。

  附上始作俑者恰恰胸章一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ee&aid=32232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被騙了~~~
2009/08/27 17:21

這次全家的活動有騙大人的嫌疑,我8/22去暖暖打球,

全家的飲料櫃外頭也有貼三瓶運動飲料送恰恰or小曹的胸章,

當然我就買三瓶阿,結果也沒有給我胸章,

只有發票上有記錄胸章字眼~~~

本來想當場翻桌,可是看一看店員是個小女生就算了~~~

難到全家真的認為大人比較好騙嗎??

sheree(sheree) 於 2009-08-28 20:47 回覆:

你大概漏看了四個字吧~

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