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做餅乾~
2009/03/12 23:07:40瀏覽1074|回應0|推薦5

  今天的課程是圓頂葡萄乾土司、橄欖形餐包,這兩樣是丙級證照的考試題目之一。另外再加上核桃酥和波士頓派。這是我第一次做餅乾,我們本來還乖乖的用模子印,乖乖的排到烤盤上,結果,年輕小弟弟開始搞怪,做了一堆怪形狀之後,我也手癢跑去玩了,反正餅干不用怕發酵過頭,可以慢慢整型。

  這是為了考試才教的,應該不大好吃吧?我個人是還沒吃啦!不過有吃了一個用同一個麵團做的橄欖形餐包,吃起來很普通,也就是不怎麼樣的意思,哈哈!(謎之音:自己做不好還敢說!)

  

  傳說中的籤王:橄欖形餐包!果然很難做,還有出現「聖茭」,據說這些會通通列在不合格!

  

  這是正常的心形核桃酥,待會兒會有搞怪版。

  

  這是大家玩的很開心的變型餅乾,那隻 Snoopy 是我用「菜刀」割出來的喔!可愛吧?其它大部份都是愛玩的俊宏做的~

  

  內餡是鮮奶油拌水蜜桃(罐頭)的波士頓派,打法和戚風蛋糕很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ee&aid=273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