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薄嚴的絕情
2013/07/08 15:02:54瀏覽121|回應0|推薦1

“溫淺夏,你現實點,別再自我欺騙了。你明明知道我非她不娶的理由。”薄嚴看著淺夏難過的樣子,心裏像是打翻了五味瓶,各種味道翻湧,發酵,“我可以答應你,留下這個孩子。只要你願意沒名沒分的跟著我。孩子生下來後,交給她帶,我發誓我會給孩子最好的一切

。”
    “最好的一切,你告訴我你要怎麼給?難道要和你一樣,從小就沒有母愛嗎??”淺夏越來越看不懂眼前這個男人,孩子最好的一切就是擁有完整的母愛和父愛。薄嚴你既然願意接受孩子,那你怎麼還能忍受骨肉分離?難道你想你的孩子和你一樣,做個不完整的人嗎?
    只要一提到他的母親,薄嚴總是眼睛變的血紅,像是暴戾的野獸正在發狂。他冰冷的笑道,“你願意生就生,願意打掉就打掉。我薄嚴絕不會缺孩子,願意給我生孩子的人多的是,不差你溫淺夏一個人。”
    涼薄的話,大多說的輕巧。淺夏強迫自己冷靜,不要跟一個沒心沒肺的人計較。小腹有些脹痛,淺夏便下了逐客令,“太子,你走吧!孩子是我一個人的事,與你無關,不也不用費那麼大的周章來強迫我接受,你根本就不願意要這個孩子的事實。會有人替你解決的,沉不住氣的人,何止是你一人,而已。”
    薄嚴看著淺夏翻了個身,背對著他,心下也有些懊惱自己說的那些話。是不是說的太重了,明明是擔心的不得了才趕過來的。為什麼就不能說句好聽的,哄著她高興。有些事遲早需要解決,也不差再多這麼一個甜蜜的負擔。
    走到窗前坐了下來,薄嚴拿了一個蘋果開始削皮,順便開口問道,“你為什麼要離開別墅,我就那麼可怕,你就那麼不想呆在我的身邊嗎?還是你的心裏有了別人?其實報紙上說的我沒有特別相信,我只是氣極了才會那樣。”
    淺夏掄起枕頭就砸了過去,大罵了一聲,“薄嚴你混蛋,你知不知道我還懷著孩子呢……就算你再不喜歡這個孩子,他也是你的孩子。其實我一直都明白,就算你願意我把孩子生下來,有的是人想讓我打掉這個孩子。如果這個孩子會離我而去,你會不會怪我沒有好好保護他?”
    “只要我說我要他,就肯定沒有人敢對他怎麼樣,你放心,沒有人敢這麼做。”薄嚴拿著削好皮的蘋果放在了淺夏的手裏,對著她溫柔的笑道,“相信我,離別只會是緩兵之計,總有一天一切都會如願。”
    小腹的脹痛逐漸演變成了劇痛,身體猶如被刀剜肉般痛楚,淺夏回之以淒婉的笑容,一切都太晚了,“你先回去吧!我想一個人靜靜。


    薄嚴拿掉放在淺夏手裏的蘋果,在她的額頭上輕輕一吻,決然的離開了病房。冷汗如雨,落在雪白的病床上,不一會被子變的濕濕的。一股殷虹的鮮血順著床單滴落在地,淺夏緊咬著牙齒不願發出任何的聲音,手裏緊緊的拽在一起。
    薄嚴,你若回頭看我一眼,一定會看出我的異樣。可惜,你沒有,也罷,註定了一命抵一命。只是可惜了這個孩子,還沒有來到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便夭折了。你知道了會不會難過……如果會,我寧願你一輩子都不知道這一切……
    孩子終於在汨汨而流的鮮血中,終結了生命。淺夏終於支撐不住,痛的暈了過去。恍惚間,淺夏仿佛看見了一個漂亮的男孩子,長的和薄嚴一樣擁有著世界上最驚心動魄的美。他在向她擺手,像是在臨別時的道別,沒有隻言片語,只有一道怨恨的眼神,像是在責怪淺夏為什麼明明可以阻止,卻還是讓一切順其自然的發生了……
    落笑也去醫生那裏打聽消息,最後和高澤一起回到了病房。一打開病房的門,濃濃的血腥味撲面而來,滿地肆虐的新鮮血液讓人驚悚不已。落笑嚇的呆愣在了原地。
    高澤先反應過來,對著落笑吼道,“還愣著幹嘛,快去叫醫生。”落笑“哦”了幾聲,這才反應過來,急急忙忙跑去叫醫生準備急救。高澤走到病床前,心痛的抱起淺夏往外跑去。
    淺夏被放在了急救的病床上,被推進手術室的那一刹那,淺夏看到了慌亂的薄嚴匆匆忙忙的趕來。耳畔只有他腳上皮鞋敲擊地面發出來的“踢踏”聲,最終被緩緩關上的手術室的門阻隔了所有一切。
    只有在這樣的時刻才能看到你的緊張,是不是你心裏開始有我了?薄嚴,會不會有一天你當著全世界說,你這輩子只愛我溫淺夏一個人。
    手術室外,高澤來回踱步,雪白的襯衫上粘滿了觸目驚心的血漬,斑斑點點像是枯萎的梅花。他不理解為什麼出去這麼一小會淺夏就會出這麼大的事,高澤抬起頭看著瑟瑟發抖的落笑,大聲問道,“是不是有誰來過?”
    落笑坐在休息的躺椅上瑟瑟發抖,那麼一大灘的血跡,淺夏一定痛死了。一心只有害怕也顧不上高澤在問什麼。
    薄嚴隱去臉上的擔憂,強迫著自己鎮定,然後走到了高澤的面前,冰冷的說道,“是我,去過。”
    高澤諷刺的笑笑,沖上前掄起拳頭就往薄嚴的臉上打了一拳,“薄嚴你這個王八蛋,憑什麼每次她見了你,總會出事。愛上你,究竟是她太傻還是她的劫難?”
    薄嚴被高澤打到了牆上,力道不輕打的他臉上火辣辣的疼。眼看高澤又要落下第二拳,薄嚴眼疾手快抓住了高澤的手臂,冰冷絲毫沒有感情呃說道,“別逞強,你根本打不過我。她不傻,為難她的是命運,而不是我。如果你相讓她痛上加痛,你儘管打便是,我保證絕不還手。”
    落笑原先就嚇到了,看到打成一團的兩個人,撕心裂肺的哭了出來。沖到薄嚴的面前,甩了薄嚴一巴掌,“這一巴掌,是為了淺夏和她沒有出世的孩子問你討的,淺夏要是有什麼事,不管你是天王老子還是國家主席,我絕不會放過你的,絕不。”
    打了之後落笑才開始後怕,她剛才是做了什麼,她是抽哪門子的瘋,她哪里來的勇氣,居然把薄氏的太子爺給打了。這個傳說中,吃人不吐骨頭的傢伙,為什麼好要衝著她笑呢?落笑只覺得後脊樑一陣冷氣往上冒……

高雄按摩 高雄指壓 高雄樂器 高雄二手樂器 高雄牛排 高雄頂級牛排 高雄精品Motel 高雄汽車旅館 高雄美甲 高雄指甲保養 高雄婚紗 高雄婚禮攝影 高雄脈衝光 高雄美容光療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py&aid=790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