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愛情只有微薄的心動支撐,走不長遠的
2013/07/02 10:32:52瀏覽132|回應0|推薦1


    薄嚴好了,他們就訂婚,淺夏跌跌撞撞的往一旁的樓梯口跑去。
    心裏蕩漾著一份說不來的異樣,來勢洶洶卻輕輕的刷過心底,疼痛的感覺很壓抑。
    淺夏你早就該明白,一而再的測試,並不能代表什麼。
    如果愛情只有微薄的心動支撐,走不長遠的。
    我要要放棄了嗎?淺夏蜷縮在樓梯間的角落裏,像極了被丟棄的布偶。
    黎明前的一刻,陰鬱無比,黑暗像是只巨獸吞噬了整個天空。
    寂靜的黎明,仿佛在安靜的等待救贖,一切已經與自己無關了,淺夏沿著樓梯往下走。
    樓梯很長,淺夏走的很辛苦,一步一步像是踩在刀尖上的錐心疼痛。
    淺夏回到了自己租住的公寓,洗了澡換了一身衣服,背著書包往學校走去。
    一上午淺夏都昏昏欲睡,落笑拍了拍淺夏,擔憂的說道,“淺夏,你怎麼了?你都打了一下午的瞌睡了,要不要請假回去休息?”
    淺夏搖搖頭,直接趴在桌子上睡了過去。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落笑把淺夏叫了起來,“你好點沒有,要不要回去午休?”
    淺夏搖搖頭,站起來伸了個懶腰說道,“不用了,睡的差不多了。還是先去吃飯吧,等會我隨便再眯一會就好,沒有那麼嬌嫩,你放心好了。”
    落笑挽著淺夏的手,兩人有說有笑的往食堂走去。
    一陣清麗優雅的聲音叫住了兩人,“溫小姐,請等等。”
    淺夏回頭一看,竟然是薄嚴的未婚妻,想來她來找自己絕不會有什麼好事。
    落笑挽著淺夏的手,附在淺夏的耳邊說道,“昨天就是她找你。”
    劉倩走到淺夏面前,伸出塗滿丹蔻的玉手,以示友好。
    淺夏也伸出手,兩人交握間,淺夏感覺到了電光火石的硝煙味。
    她的手很細,軟軟的像是沒有骨頭一樣,只要是男人都會希望自己有這樣一個女人吧。
    劉倩紅唇微啟,諄諄的聲音像是從嘴裏滑出一般的自然,“我叫劉倩,是薄嚴即將公開的未婚妻,溫小姐可不可以借一步說話?”
    淺夏點點頭,她既然是來攤牌的,那自己也無需害怕,淺夏鎮定自若的說道,“劉小姐,請說。”
    劉倩優雅的站著,從高貴的手袋裏拿出了一疊資料,遞給淺夏說道,“溫小姐的事,我都知道了。我希望溫小姐能離開我的未婚夫,至於溫小姐的事我們也不會耽誤的。”
    淺夏看著遠處的櫻花園,若有所思的說道,“劉小姐,你幫不了我的,只有他能幫我。契約既然定下了,我就不會輕易結束,我只想報復,其他的事我不會多想。劉小姐請放心。”
    劉倩伸手輕輕的撫摸著淺夏的臉,光滑柔嫩的皮膚還真是有勾引人的資本,她笑靨如花卻讓人不覺的戰慄,“溫小姐,大家都是明白人,不要以為你心裏小九九我知道。識趣的就趕緊離開,不要逼我動手趕你走。”
    淺夏抓住了劉倩在自己臉上游離的雙手,目光好不閃躲的對了上去,“劉小姐,我會離開,但是絕不是現在。”
    她從不是軟弱的人,除非她願意,否則沒有人能趕走她。
    劉倩又從高貴的手袋裏拿出一張支票,遞到淺夏手裏,不屑的說道,“難道溫小姐是要錢,這裏有一百萬。若是溫小姐覺得低了,盡可開個價。”
    淺夏接過支票,當著她的面撕成了碎片,遞回給目瞪口呆的劉倩,“我的自尊你休想拿錢買走,我不是貨品我絕不對自己議價。我說了會離開,但是絕不是現在。”
    劉倩有些生氣,把碎支票砸在了淺夏的臉上,支票的碎片洋洋灑灑落了一地。
    落笑推了劉倩一把,不悅的說道,“淺夏又沒怎麼樣,你憑什麼這麼對她?”
    劉倩的舉動引來了不少人的側目,她越發的想要淺夏丟盡顏面,扯開嗓子尖聲的說道,“憑什麼,就憑她溫淺夏勾引的我的未婚夫,小小年紀就學人做情婦,真是不要臉面。”
    淺夏不惱也不怒,而是平靜的拉住了想要替自己申辯的落笑,淡淡的說道,“劉小姐,現在太子和你還未訂婚,消息也未公佈,你憑什麼說我勾引你的未婚夫?這話真是好笑了,劉小姐請說話之前考慮清楚,並不是什麼話都可以亂說的。”
    淺夏拉著落笑轉身往食堂走去,劉倩尖叫了一聲,“溫淺夏,你給我站住。”
    淺夏蹙眉,轉身問道,“劉小姐,你還有什麼事嗎?”
    劉倩揚著手想要狠狠的扇淺夏一巴掌,被一雙健壯的手握住,動彈不得。
    劉倩抬頭一看,竟是高澤,劉倩笑著說道,“高澤,你握著我做什麼,這個狐狸精勾引薄嚴,你替我教訓她。”
    高澤挑眉看著劉倩,重重的甩開了她的手,慍怒的說道,“劉倩,不要以為是我表姐就可以任意的欺負我的女人。”
    劉倩詫異的看著高澤,驚奇的問道,“她是你的女人,為什麼她和薄嚴在一起?”
    高澤嘴角勾起一絲苦笑,幽幽的說道,“我的事輪不到你管,好好的管好你的未婚夫,別讓他再糾纏我的女人。”
    她掩嘴笑了幾聲,“你也管好你的女人,不過你最好離這個女人遠點,不然高老要是知道,絕對會棒打鴛鴦。”
    劉倩踩著小巧的高跟鞋離去,她步伐優雅,過於完美讓人覺得很壓抑。她雙手一揚手上的紙張像是一只只飛舞的紙鳶,隨風飄舞。
    落笑推推沒有反應的淺夏,擔憂的說道,“淺夏,你沒事吧?”
    淺夏搖搖頭,疲憊的說道,“沒事,你先去吃飯吧,我想一個人走走。”
    落笑握著淺笑的手,真誠的說道,“淺夏,我相信你絕不是那樣的人。”
    高澤示意落笑離開,落笑有些擔憂的往食堂裏面走去。
    淺夏沿著寬闊的路,慢慢的走到了櫻花園,坐在了樹下的長凳上,伸手接著飄落的櫻花瓣。
    高澤尾隨其後,也坐在了長凳的另一端,看著她飄飛的思緒恍惚的問道,“昨夜是你送我回去的?我是不是對你做了些什麼?”

推荐网站:高雄駕訓班 高雄考駕照 高雄防水 高雄房屋漏水 永和防水 永和駕訓班 三重教鋼琴 永和學電腦 板橋學電腦 三重微整型 永和廚具設計 永和廚房設備

高雄鐵板燒餐廳 高雄平價鐵板燒 高雄廚具設計 高雄廚房用品 新店除蟲,除白蟻 永和除蟲,除白蟻 新店抽水肥,洗水塔 永和抽水肥,洗水塔, 永和婦嬰用品,便宜奶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py&aid=786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