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除合約,他媽的.
2013/07/02 10:15:01瀏覽73|回應0|推薦2

    薄嚴並不清楚。
    作為一個商人來說,愛情就像一杯清茶,又可也可無。
    現在的淺夏對薄嚴來說,就是這樣一杯清茶,有的時候可以提神,沒有的話……
    連薄嚴都不知道將會是種什麼境地?
    薄嚴只是狠狠的索取著,像是急需發洩些什麼,又或許是想要抓住些什麼,只是連薄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抓住的是什麼……
    淺夏早已睡了過去,一夜歡情縱欲,她總是累倒的那個。
    薄嚴輕輕的撫摸著淺夏的臉蛋,小傢伙,我究竟該拿你怎麼辦?
    東方魚露微白,黎明過後的曙光乍現,薄嚴叫醒了淺夏,淺夏睡眼朦朧的看著遠處。
    橘紅色的光芒慢慢的浮現,灰白的雲朵被渲染,漸變成了淡淡的紫灰色又透著些許的橘紅色,那是一種飽滿的色彩,透著盎然的生機。
    橘紅色的光芒慢慢的變成一片通紅,像是火山噴湧而出的炙熱岩漿,彌漫了整個世界,昭示著一天的開始。
    淺夏嘴角掛著一絲淺笑,又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夢裏她美夢成真就像新生的日頭一般的美好。
    紅色光芒退去,淡淡的金色陽光灑在了淺夏的臉頰,異常的安靜。
    薄嚴驅車回了自己的別墅,抱著淺夏回了臥房,簡單的清理了一下兩人的身子,一齊倒在床上相擁而眠。
    待淺夏醒來,已經是晚上了。習慣性的拿起手機看,發現手機關機了。
    開機一看,無數條短信,是一個陌生的號碼,還有好友落笑的幾個未接電話。
    淺夏撥了過去,嘟嘟的幾聲連音後,電話接通了。
    落笑激動的聲音傳了過來:淺夏,你怎麼這樣子,都不接人家電話的。
    淺夏不好意思的笑了幾聲:笑笑,這不是打回來了嗎?
    落笑咋咋呼呼的說道:你老實交代,昨晚做什麼壞事去了?
    淺夏不知怎麼回答,只能轉移話題:一切安好,你找我什麼事?
    落笑這才想事情,說道:今天,有兩個人來找你,一個,是金融系的系草哦;還有一個是長得很漂亮,穿的很貴氣的女人,她說明天還會來找你。你今天都沒來上課,我幫你做筆記了,還幫你請好假,說要怎麼報答我。
    淺夏心底總有辦不好的預感,找自己的女人會是誰,找自己又有什麼事?
    落笑聽淺夏沒有說話,以為怎麼了大聲的對著大話喊道:淺夏,淺夏,你有沒有在聽?
    淺夏這才回過神來,抱歉的說道:我沒事,笑笑,謝謝你。我等會過去找你。
    說完淺夏便收了線,拿著手機翻看短信,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話,看的淺夏一頭霧水。
    最近自己是有得罪人嗎?還是……淺夏糾結的抓抓頭髮。
    掀開被子一看,發現自己穿的是薄嚴的睡衣,很大的睡衣。
    淺夏的臉倏的燒紅了起來,這睡衣是他幫忙換的嗎?身上也是清清爽爽的,難道是他幫我洗澡了。
    淺夏把頭埋在了被子了,好羞啊,她居然一點都沒有發現自己被看光光。
    心底一陣懊惱,這樣會不會讓他認為自己很隨便?
    “吱呀”一聲,厚重的實木門發出深沉的聲音,接著是一陣沉穩的腳步聲。
    淺夏把身子埋進了被子裏,把自己捂的嚴嚴實實的。
    薄嚴走到床前一看,小傢伙把自己整個人埋在了被子裏,蜷縮成了一個小團,像只小貓似的。
    她太瘦了,讓人感覺沒多大的存在感。薄嚴走到床前,掀開被子,淺夏小小的臉露了出來。
    淺夏有些不好意思,伸手捂住自己的臉。手指被薄嚴一根根的掰開,露出了她羞紅的臉孔。
    薄嚴低迷的嗓音,帶著調笑的意味說道,“也不知道昨晚和前天晚上,是誰勾引的我,現在你倒是知道害羞了。”
    淺夏越發的覺得臊的慌,輕聲的問道,“是不是你幫我洗的澡,你幫我換的睡衣?”
    薄嚴壞笑了幾聲,只是盯著淺夏,也不言語。幽深的眼眸像是要將淺夏吞沒一般,氣息瞬間變的曖昧。
    兩人像是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又像是兩處相互吸引的磁場。
    閉上眼睛,兩顆頭慢慢的靠近,就快親上的時候。
    手機鈴聲突兀的響起,兩人極有默契的睜開雙眼,薄嚴從口袋裏掏出手機一看。
    螢幕顯示的是父親,薄嚴接了起來,對淺夏做了一個噤聲的動作。
    電話那頭很快就傳來了一陣冰冷沉穩的聲音:薄嚴,報紙上說的可都是真的?你包養了個情婦?
    薄嚴幾句諷刺的回了一句:這樣話您也信,何況有虎父無犬子,您當年不是也是這麼過來的。
    電話那頭長長的一陣沉默,許久才傳來一陣氤氳著怒氣的聲音:晚上回來一趟,我想和你談談。
    薄嚴掛掉了電話,狠狠的將電話摔在了地上,冷冷的對著淺夏說道,“等會管家會拿衣服給你,我有事先走了,我會讓司機送你回去。”
    他像一陣風來了又走,不知何時還會回來。
    他是薄情的,殘忍的。你只是他的情婦,不堪一提的情婦而已。
    淺夏看清楚吧,這就是你一心想要靠近的男人,他就是個魔鬼,吃人不吐骨頭的惡魔。
    你居然為了這樣一個男人心動了,值得嗎?
    管家果然給淺夏拿來了一套衣服,依舊是一套運動的裝束,淡淡的淺綠色像是新出土的嫩芽。
    而她的愛情,剛剛萌芽就被突然襲來的風暴,湮滅。
    淺夏穿好了衣服,不想多做停留。
    管家把淺夏帶到了大門口,一輛黑色的賓士停在了門口,司機下車準備要給淺夏開門。
    淺夏突兀的伸出手,打開了車門,逕自的坐上了車。
    淺淺的聲音透著一絲悲傷,“師傅麻煩你,水景別墅B區8棟。”
    管家對著司機點點頭,司機啟動了車子,慢慢的駛離了這個承載著淺夏對愛情美好憧憬的地方。
    一棟歐式的別墅,他生活的地方。
    車子很快停在了淺夏說的地址,淺夏遞給司機一疊錢。
    淺夏想了一下,仔細的交代道,“告訴你家太子,這些是我給他的薪資,以後我們再也沒有瓜葛了,我要結束我的契約。”

推荐网站:高雄駕訓班 高雄考駕照 高雄防水 高雄房屋漏水 永和防水 永和駕訓班 三重教鋼琴 永和學電腦 板橋學電腦 三重微整型 永和廚具設計 永和廚房設備

高雄鐵板燒餐廳 高雄平價鐵板燒 高雄廚具設計 高雄廚房用品 新店除蟲,除白蟻 永和除蟲,除白蟻 新店抽水肥,洗水塔 永和抽水肥,洗水塔, 永和婦嬰用品,便宜奶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py&aid=786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