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綁架
2013/07/09 10:51:41瀏覽119|回應0|推薦1

 淺夏的腳,在方才的錯亂中,不小心扭傷,只得讓薄嚴攙著,到了蘇莫的別墅。客廳裏,除了一臉焦急的蘇莫,還有幾個陌生人。
    蘇莫看到薄嚴的時候,臉上顯然閃過一絲不悅,片刻的偽裝的很好。走到淺夏面前,把淺夏摟進自己的懷裏,“謝謝薄總,我們還有家室要處理,請薄總行個方便。”
    薄嚴直接忽略蘇莫的話,大刺刺的坐在了沙發上,像是到了自己家一樣自然,“說說吧,嘟嘟是怎麼不見的。我的建議,最好不要報警,現在什麼事情都還沒弄清楚。”
    管家走上前,一五一十的說道,“嘟嘟小姐起床不見溫小姐,便嚷著要媽媽。我正在衣櫃裏給嘟嘟小姐找衣服,一回頭,嘟嘟小姐就不見了。然後把整座別墅翻遍了也沒找到嘟嘟小姐,後來監控室的保安來通知我們,嘟嘟小姐上了一輛沒有牌照的麵包車,讓我們趕快報警。”
    “嘟嘟被綁架了?”淺夏嚇的聲音發抖,整個人軟弱無力的靠在蘇莫身上。
    一旁的私家偵探點點頭,“目前來說,是這樣的。但是綁匪還未露面,也沒有任何消息,現在我們只能等,不然我們始終無法明白綁匪的目的。”
    “廢話,”薄嚴拿出手機,撥了個電話,神色凝重的吩咐,“派幾個兄弟,把消息放出去,看看道上的人有沒有抓到一個兩三歲大的女孩。給你兩個小時,兩個小時後,沒消息。準備好行李,永遠放假。順便,告訴秦釋一聲,讓他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清冷的語調,懾人的魄力,電話那頭的可憐蟲嚇的渾身一抖。
    “我們報警吧!”淺夏拽著蘇莫的領子,神情有些激動,眼底閃現著不安,腦海裏閃現各種畫面。突然間,淺夏像是瘋了一樣,難以控制情緒,她的表情極度痛苦,極度扭曲,“救救孩子,救救孩子。”
    薄嚴上前,一掌把淺夏劈暈,蘇莫看著軟軟倒在自己懷裏,顧不得形象,一陣咒罵,“瘋子,你下手不會輕點啊?”
    “蘇總,下手不重點,你又怎麼會心疼呢?”薄嚴戲謔的看著蘇莫,滿嘴的嘲諷,“蘇總,還真是風流不羈,孩子都這麼大了,還不打算扶正她們的名分。”
    “以前的她會介意這些,現在的她早就不在乎了,她親口對我說,只要我的心都在她身上,她便無欲無求。”滿屋子的酸味,蘇莫自己都說的差點倒了牙,居然發現薄嚴一點反應也沒有。
    “蘇總夫妻恩愛,也是常有的事,真是羨煞了所有單身男士。”薄嚴的回答,讓人挑不出一絲錯漏。說完便不再說話,時不時盯著手機,就怕錯過一個電話。
    秦釋接到電話,提著醫藥箱匆匆趕來。見到薄嚴第一句話,便是,“二哥,你沒事吧!”秦釋就差沒扒了薄嚴的衣服檢查,好在沒什麼傷口,這才放心。
    薄嚴不耐煩的把秦釋推開,“病人在樓上,你跟管家上去看看。”臨了,薄嚴在秦釋的耳邊,低語了一聲,“你要是怠慢了她,就是怠慢了我。”
    話音剛落,秦釋頓時覺得身後,一片涼颼颼的。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人,讓二哥這樣重視。只好點點頭,以示鄭重。
    秦釋推開門,發現是淺夏的時候,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二哥會這樣重視,“原來是他找了三年的女人。”
    這三年,二哥是怎麼熬過來的,秦釋看的一清二楚。就因為悔婚,劉氏不惜和薄氏玉石俱焚,氣的二哥的父親中風,至今還未痊癒。好在二哥接手,飄搖的薄氏在二哥的手中,漸漸穩固,並且,前所未有的擴大規模。
    一切,都是為了這個躺在床上,毫無生氣的女人。就因為她,差點毀了神話一樣的薄氏集團。
    她看起來,那樣柔弱,可偏偏骨子裏比誰都堅韌。正是這份堅韌,才是最害人害己的。
    秦釋很快為淺夏檢查完身體,馬上下樓報告薄嚴,“二哥,她是不是生過孩子,可能是因為月子沒有做好,有些氣血兩虧。”
    薄嚴眼神尖銳的閃過,秦釋馬上諂媚的改口,“當然,這一切都不是問題,好好調理幾年,都會好的。”
    薄嚴怒火朝天,蹭的一下,就站了起來走到蘇莫面前,一腳把蘇莫反倒,“混蛋,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一個女人?”
    蘇莫一下沒反應過來,被薄嚴撂倒在地。隨即從地上一躍而起,一拳打在了薄嚴的臉上,“混蛋的是你,你又有什麼資格說我?”
    薄嚴掄起拳頭,正想打過去,便聽到坐在沙發上,拿著一張照片仔細端詳的秦釋,驚奇的說道,“二哥,這個小女孩和你長的好像啊!”
    拳頭僵硬在半空中,薄嚴大步走到秦釋面前,俯身揪起秦釋的衣領,寒氣森森的說道,“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
    秦釋被薄嚴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指了指手上的照片,機械的重複了一遍之前的話,“這個小女孩長得和你好像。”
    薄嚴奪過秦釋手裏的照片,突然想到了什麼,轉身用肯定的語氣問道,“蘇總,嘟嘟應該不是你的女兒,而是我的女兒。”
    “不,嘟嘟根本不是你的女兒。”淺夏突然出現在二樓的鐵藝欄杆前,語氣十分肯定,“薄嚴,請你離開,我們自己的女兒,不需要你來找。”
    薄嚴冷笑,“溫淺夏,我真是小看你了。你還想騙我到什麼時候,如果嘟嘟真的是蘇莫的,你根本沒有必要逃離這裏。你這三年在躲什麼,大家清楚。”
    淺夏的臉色一變,神情哀傷,“請你們不要再逼我了。孩子不是你的,也不是蘇莫的。孩子是我的,與你們都無關。”
    薄嚴箭步上樓,拽著淺夏,隨便進了間房間。房門剛被推開,淺夏便被按到了牆上,隨即,房門被鎖上。淺夏的耳邊,盡是薄嚴的氣息,他急切的問道。“既然不愛我,為什麼還要生下我的孩子?”

高雄按摩 高雄指壓 高雄樂器 高雄二手樂器 高雄牛排 高雄頂級牛排 高雄精品Motel 高雄汽車旅館 高雄美甲 高雄指甲保養 高雄婚紗 高雄婚禮攝影 高雄脈衝光 高雄美容光療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py&aid=7906456